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守望的幸福

守望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守望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其實很簡單,是一種守望的眼神,一份相思,一種嚮往,一個只屬於你的想念。隔着天涯,隔着萬水千山,想時翻出思緒,打開裝滿快樂的瞬間,一種喜悅會情不自禁的漫上心田,即使你的人已經越走越遠,我依然揣着那些溫暖,邊走邊翻,永遠有翻不過快樂的那一篇,沉默着,懷念着。

  濕潤了雙眼,那是因為那些快樂一直和我相伴,是因為你走了,我還是莫名的把你挂念,沒有傷感,只有微弱的幸福在裡邊。有一種沉默,是為了更好的想念,有一種相思,卻不為能見。有着那些,為你而來的快樂,和遇見,已經很感激那些上天註定的緣,無論結局是好還是壞,我們都不應該傷感,既然我們彼此溫暖了一站,就讓那些記憶留住短暫的瞬間,讓心一直溫暖,想你還是會有無窮的力量在裡邊。就像你還站在那裡,還在流露着微笑的臉面。

  守着未知的思念,幸福也會一直與快樂相伴,不為讓你知道,只為心裡永遠有份感知,你若安好,我就是最好的心安。

您正在瀏覽: 守望的幸福
網友評論
守望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