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望花開的幸福

守望花開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守望花開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柳絲瑩綠,海棠嫩紫,檻外百花綽約,碧色如織。繾綣在花草的世界或走,或停一切隨心情。晨曦,看一片綠葉抽芽歡喜。日暮,為一瓣落紅潸然惋惜。

  冬盡春至,我靜立於季節的渡口翹首期盼,杏花煙雨,桃紅柳綠。夏殘秋始,我狂奔在蒼涼的天際,揮淚送別枯葉殘枝。每當心有機事,便會與一片花瓣傾訴低語。澄然靜坐,邀一抹綠意悠然共逝。

  無論我們怎樣的奔波勞碌,在明媚的春日,請歇下塵心停下腳步,看那枝頭的花翩蝶舞。無論生活怎樣如炎夏酷暑,請你獨守內心的清涼,與蓮荷換取潔凈幽素。

  花有獨蘊之香,何嘗不是歷經陽光風雨收穫的芬芳。草有蒼翠之色,又何嘗不是霜欺雪凌后的堅強。今生願做籬邊雛菊,露為朋霜為友,在紅塵中淡淡地綻放自己。願如那石邊小草,風為鄰雨為伴,不因平凡渺小而失去對生命的渴望。

  繁花綠意裝點着生命,靈魂充盈着草木的芬芳。於浮世風煙中從容自若,在車水馬龍中淡定清寧。與葉同憂,與花共笑,在花草的世界走走停停,漫看人生沿途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守望花開的幸福
網友評論
守望花開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