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所有的一切都是時間問題

所有的一切都是時間問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個時候,突然想寫點東西,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之間曾經擁有過的那些記憶。

  和你分開兩個月了,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心痛。有時候也會傻傻的問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愛你,為什麼還是放不下你,為什麼再也找不回曾經那個開心的自己。愛情這東西啊,總是帶着幸福的期許開始,留下許多的遺憾結束,到了這種時候,我也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是時間問題而已。時間讓我們慢慢熟悉,一點一點相戀;時間讓我們因為相愛、因為在乎而爭吵;時間讓我們在無休止的爭吵中終於厭倦了彼此;時間讓我們分開……我知道,時間最終會讓我們淡忘在一起時的記憶,不管那記憶是好是壞,都會被我們深埋在心底,再也不會提起,而我們,也最終會成為陌路人……所有的一切,都不過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多少年後,我們記得的,不過是彼此模糊的模樣和一起擁有過的模糊的記憶而已。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一切都是時間問題
網友評論
所有的一切都是時間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