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拾一片落葉寄相思

拾一片落葉寄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拾一片落葉寄相思 標籤:跑出一片天

  誰道痴情拋棄久?每到冬來,思念還依舊。日日窗前常思柳,豈知鏡里朱顏瘦……

  微風吹,落葉黃,縷縷相思伴秋涼;月光閃,星兒羞,聲聲鳥鳴夜更幽。望着閃爍的街燈,細數着季末的時光,攬一懷秋風捧胸前,拾一片落葉作信箋,寫上你的名字和我的思念一同隨晚風遙寄遠方。天涼好個秋,在心已塵封的十月,把希冀化作靈感寫於空間,你也許會視而不見,因為你已經無情的刪除遺忘了伊人曾經的痴情與眷戀。

  記憶猶如決堤的河,我在岸邊走過,閉上眼睛悔恨交錯,我的世界從此蒼白的沒有顏色。蕭條的十月沒有了希冀,所有的企盼被無情的風雨撕扯淹沒。曾經一個個無眠之夜的喃喃細語,在這個夢魂縈繞的秋季,顯得是那樣的蒼白無力。思念猶如瘋狂的七月山洪,儘管溝壑縱橫還是會橫衝直撞。可曾知真誠已經被殘酷的現實蹂躪的體無完膚、遍體鱗傷。

  太多的記憶,無盡的失落,執着的情感,已逝的青春。生命里錯過了太多的時光,歲月遺失了純真的自我。因為無處傾訴自己內心的獨白,所以不去奢望過多的夢想,隨意的人生落在指尖,得到的或許只是那難忘的一個瞬間。常常把自己放逐在記憶之外,就像一尾擱淺在沙灘的魚,有我對彼岸的愚誠和眷戀,魚不會說話,但有七秒的記憶可以成就它美麗的一生,我願做一條魚,因為希望傷痛能化成七妙的記憶。

  夜已深,夢難眠,思念的淚水滴胸前,直到浸濕衣襟才明白情已走遠。默默的站起身,堅強了好久才知道夢該醒。執着只能就這樣土崩瓦解,那個被眼淚淹沒了的夜晚依然寢食難安,只有自己感同身受了才能體會那種難言的傷感,因為傷痛永久的烙在心裡,也許自己真的是那一條擱淺在沙灘的魚,困在情感的沙灘上難以自拔。

  思也難,忘也難,淚濕孤枕暗自殘,月斷西樓夜漫漫————相遇是一種偶然,別離卻是一種必然。留下的傷痛只是一種記憶,那記憶卻已經刻骨銘心,因為人就是這樣,他只會記住那個改變他帶給他傷痛的人。

  再回首細雨斷橋朱顏瘦,物是人非事事休;幾度秋風問殘柳,心殤還依舊?如今人在情難留,見君一面夢難求。倚窗前,憶舊夢,水似苦酒難入口,淚濕青衫風滿袖,一抹相思向誰訴,鏡中青絲誰人秀?臨別未見君一面,情已過顏已忘,與君相別又一載,不知相逢又何年……

  2012。11。2

您正在瀏覽: 拾一片落葉寄相思
網友評論
拾一片落葉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