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逢為何總是那麼短暫

相逢為何總是那麼短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春花再艷,總是一閃而過,夏景再綠,卻只停留瞬間,秋楓再美,卻如曇花一現,冬雪再潔,卻握不在手間,相逢再美,為何總是那麼短暫。

  緣分,讓我們相識,來不及說聲再見,我們卻要遠走,帶着你的教誨,帶着從你那裡得到的收穫,我悄悄登上了遠行的列車,在那相逢了一個星期的地方,你,在做啥呢?

  多少精彩的畫面,在我腦海里忽現,多少感人的場景,卻在心裡紮根,忘不了你,那充滿激情的笑臉,忘不了你傾情的付出。

  耳邊還在回蕩,“一顆紅星,兩種準備”,眼中還跳動着你忙碌的身影,你,一位滿懷激情的女孩,心裡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情,對人生的嚮往。從你那輕柔的一舉一動中,讓我看到了一種無形的美,那是人生難得的心靈之美。

  “同甘共苦”中,是你教會了我團結,高大的金字塔,離不開腳下的基石,再小的砂粒,也能發揮他的作用,再大石塊,也離不開身下的墊石。這就是團結。同時我也知道,只有堅持和永不言棄才會贏來最終勝利。

  “風雨人生路”上,我們彼此攙扶前進,高大的五樓上,我失明的雙眼,在你雙手的指引下,我們能順利完成,讓我明白,生活中,總是在有意無意中引導着對方,相處是需要全心的信任和心靈的默契。同時也讓我學會了感恩。也許我們不會再見,或許我們都會忘記,但是多年以後,我會發現,原來你不曾離去。

  探戈舞上,你優美的舞姿,帶動着我拙笨的身軀,跟隨着你的節拍,艱難地轉動着,望着你洒脫的樣子,我突然醒悟,人生,與其茫目地去追求生活享愛,何不靜靜地享受生活,放不下的都成為過去,未來才值得珍惜。

  時間帶走了你的倩影,卻帶不走你在我心中的記憶,歲月風乾了日曆,卻吹不散那次相逢的美麗,也許你早也將我忘記,但是我卻無法將之忘記。

  相逢為何總是那樣短暫呢?

您正在瀏覽: 相逢為何總是那麼短暫
網友評論
相逢為何總是那麼短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