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一種距離是那麼美好

有一種距離是那麼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距離是那麼美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曾經手持玫瑰送到你的身邊,可是被你無情的拒絕了,瞬間自己的夢就像破碎一般,傷心的淚水沉積在心裡許久許久。在愛情海洋里漂泊了許久的我,已經厭惡了這種痛的折磨,我想忘記自我頹廢自己。想一個人划著那幽幽的小船,永遠飄蕩在那浩瀚的海洋里,來沐浴掉自己那痛苦的折磨。想一個人找一座清修的廟宇,拿着掃帚清掃那飄落的殘葉,聽着木魚聲凈化自己內心的雜念。可是無論自己如何的掙扎,永遠擺脫不了那寂寞的孤獨,很怕與你分隔在天涯的兩邊,可是心裡的那份無奈誰又能體會呢?在深夜想起你的時候,使我對距離產生了一種恐懼感,望着暇白的月光彷彿看見了你的容顏,多想再次將你擁入我的懷抱,可是無情的歲月早已流逝,剩下的只是那曾經的回憶,永遠和你相隔在海的兩頭,望着白雲感嘆着牛郎的內心的傷痛。

  深深體會着沒有她的消息,在這沒有愛情的海洋里,我一個人在折磨自己。傷心的眼淚繞着地球輪迴了一圈,踏遍海角天涯的每一個角落,從此再也沒有了你的消息,默默承受着那距離的痛苦。心裡再也沒有了感情的熱度,一顆冰冷的心吞噬着我的全身。“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是的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的傷口,沒有她的消息註定自己內心很寂寞。時隔這麼久了,寂寞的陪伴早已習慣了我的內心,雖然偶爾會暗暗的傷心,想起與她的曾經卻是那麼的美好。手拉着手度過了那曾經浪漫的歲月,在浪漫的回憶里那曾經就是童話,在童話的世間里你和我永遠產生着距離。

  擁有不是滿足的象徵,只是厭惡的疲憊,失去不意味着就空虛,只有意味着距離的美。當我再次聽到她的聲音卻是那麼的甜蜜,電話里的她就是一個快樂的天使,向我訴說著我們曾經的過去。瞬間的傷心化作了美好的回憶,似乎再次回到了我們的曾經,雖然她在電話里的那頭,卻感覺到她就在我的身邊。讓我再次擁有了自己一片甜蜜的天空,不在奢求她回到我的身邊,只希望她能和我保持着距離的浪漫。這是我與她又一次的重逢,雖然看不見她調皮的背影,卻能聽到她任性的聲音。透過玻璃望着深夜的天空,顆顆星宿眨着幸福的眼睛,似乎在為我祝福着距離的美好,月光為大地披上了浪漫的銀光,她在電話的那頭柔聲的說著,我們似乎透過宇宙浪漫在那銀白的大榕樹下。

  當枯死的愛情再次復活的時候,心中的那股熱火再次的燃燒,雖然只是一種距離的浪漫,但是唯美的感覺就是最好的滿足。當她無情的拒絕了你的玫瑰花,可是她拒絕不了你對她的好,當她拒絕了你的表白,可是她拒絕不了你對她的關懷,當她拒絕和你白頭偕老的諾言,可是她拒絕不了曾經與你浪漫的歷史。她也會拿起那憂傷的電話,想再次擁入你關懷的胸懷中。因為他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在這距離的關懷下,她不會那麼的寂寞孤獨。

  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那曾經與你最浪漫的歷史。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那孤獨的思念,而是曾經與你相識在那最浪漫的時刻。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在想你,而是我在天涯的一邊還在深深的牽挂你。距離給我美距離讓我在牽挂你,距離讓我永遠忘不掉你那美麗的容顏,願你能深深的感覺到我給你的信息,願你能在電話的那頭永遠調皮、任性、不在孤單寂寞留給我最好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距離是那麼美好
網友評論
有一種距離是那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