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柔柔情思在今夜

柔柔情思在今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遊走在這個熟悉的城市裡。多年來,我收穫着一串又一串的精彩。厚厚的一本畫冊和幾本筆記:印記着那些曾經的記憶!在今天這個情人節里,故游重溫,我的心突然間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心思此刻又在想着你——我親愛的妻。

  親愛的妻子,自從和你相諧(結婚)十四年來,由於工作的原因,一直都很少和你在一起。雖然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總是覺得缺點什麼。愛情是一種相互理解、相互共勉的過程。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的這樣的或那樣的繁雜的事情,我們只能從中共同處理好這些事情。我們一路走來,有快樂,有悲痛;但更多的是心與心的詮釋。

  愛情路上,沒有哪一家子是一帆風順的,只有還算幸福的婚姻家庭。我和你相愛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這樣的平平淡淡的生活着,沒有太多的驚喜帶給我們。

  然——在這麼多年中,時間告訴我們,我們的愛是深深的!即使生活清寒,也能在相互尊重的體諒中淡定自若。親愛的妻子:此刻我又能為你做些什麼呢?只有把我這份深深的情寄思於你心中,洋溢在你的腦海里,天天想念。

  今夜星光閃閃,這閃爍的星輝盈盈而笑,是為我們而笑的么?此刻——我佇立在他鄉的這座城市之中,只能以今夜的星雲當作飛船,載着我對你的牽挂、想念……靜靜的飛到你的身邊——與你相擁!

  想你——今夜——我思於你心,我愛於你心;情更深,心更近,柔柔情思在今夜!

  2012年2月14日於東莞

您正在瀏覽: 柔柔情思在今夜
網友評論
柔柔情思在今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