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想,有一種幸福叫你牽着我的手

我想,有一種幸福叫你牽着我的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想,有一種幸福叫你牽着我的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天氣微微涼,似乎是離家后還未有過的清閑。天空飄着若有似無地細雨,這樣纏綿的午後確實也不太有工作的心情。和同事簡簡單單的聊着天,說服飾、談零食,還聽一個待產婦大談媽咪經。這份安寧,雖不似咖啡店捧書品茗來的優雅,卻也多了幾分真實和人情…

  看一篇文章,說的是牽手比性愛更重要,內容已記不起多少,案例也十分老套,可細細品來確也着實透着些許溫暖。突然想起曾經問過一位結婚多年的異性是如何牽夫人的手,得到的回答竟是從戀愛到結婚至今未曾有過。這樣的回答難免驚訝,現在想來,也許不是沒有牽手,只是或許少掉了那份暖心的感覺…是社會太急?還是我們太忙?大步流星的奔波下還是否能記起那句“牽着你的手,相約到白頭”的美好誓言?

  一直是聽蘇芮版《牽手》,覺得細膩也溫柔,透着的是淡淡甜蜜,絲絲滿足。只到某一天聽黃媽再唱,好像那麼一刻突然心被狠狠震蕩,是愛戀卻透着悲傷、是無奈可還帶着希望。這份牽手裡有天涯相隨的決心,是生死相依的景仰。我崇拜可並不幻想,這樣的無謂卻未免太過凄涼。戀愛是甜蜜的,婚姻是美滿的,這樣辛苦,該沒有人會希望。

  很喜歡流浪街頭,看路人們手牽着手依偎相走。有小情侶間的撒嬌,也有老夫妻的陪伴…每每看到,總是滿心歡喜,羨慕不已。牽手,很簡單,簡單到只要有個人就能十指相扣,只是這相擁的手可以走多久?可還記得,那個說牽你手走一輩子的人是在多久以前?很多時候,我們覺得愛着一個人是很容易的事情,總是自負地以為可以單純地愛一個人,只願付出不計回報,但是最後才發現,感情沒有那麼簡單,不是我愛你你就會愛我,也不是我伸手你就會握着再不放開…

  我想,有一種幸福叫你牽着我的手,無論何地無論多久…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種幸福叫你牽着我的手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種幸福叫你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