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關一盞燈,世界將因你而改變

關一盞燈,世界將因你而改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關一盞燈,世界將因你而改變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看不見冰島的冰看不見星空的星

  我們迷失了方向像失去樂土的北極熊

  關一盞燈點亮星星這一刻讓我們共同感應

  關一盞燈還原最真的風景熄滅燈火點燃一個憧憬

  這是WWF低碳生活中國推廣大使羽泉為2011年“地球一小時”創作的主題歌《關一盞燈》。熄燈是一種信號,向他人傳遞你對保護地球的決心。

  2011年3月26日20:30—21:30,全球最大的自發性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將再次席捲全球,掀起環保熱潮。全球眾多城市、企業和數以萬計的個人自願參加,在這一小時內共同熄滅不必要的燈光。

  今年“地球一小時”活動不僅僅局限於熄燈一小時和應對全球變暖的行動,還將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的環保行動,動員個人和社會團體自發承諾為地球做出一個行動改變,並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將這個承諾切實貫徹。

  這一天,全世界人民都應該思考,除了熄燈一小時,我還能為地球做出一個什麼行動改變?

  WWF“地球一小時”全球推廣大使李冰冰承諾,將在未來的一年裡吃素一百天,以更健康環保的方式生活。WWF低碳生活中國推廣大使羽泉承諾,將通過購買碳排放來抵消未來一年參加演出的飛行碳排放,而且參加所有演出自備餐具,不使用一次性餐具。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社會公民,百度在為數以億計的網民提供便捷的信息獲取方式的同時,也一直關注環境保護。百度承諾,2011年百度員工的個人辦公資源消耗(包含用紙、用水和用電)在2010年的基礎上降低30%。

  百度地圖作為中國大陸唯一官方參與WWF“全球一小時”的活動入口,將在“地球一小時”活動中,全面記錄每一位熄燈朋友的足跡。用戶可以通過點擊地圖標註自己的位置,宣告自己參加這個熄燈活動,也可以通過他人標註的點,看到某區域有誰參加了這個活動。

  連續兩年與WWF的合作,百度希望憑藉其在綠色環保方面的示範效應,以及自身作為媒體平台的巨大影響力,號召所有百度的網友、客戶夥伴、合作夥伴一起參與到“地球一小時”活動中,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

  熄燈一小時,對於節約能源、減少溫室氣體和其他污染性氣體的排放或許只是杯水車薪。但由此激發的環保意識,將深入人心。當人們的思想化為行動,行動成為習慣,這對於全球環保事業的貢獻,將絕不限於數字。

  在不可再生能源越來越少的今天,讓我們每個人都承擔起應盡的責任,為了共同的地球,為了子孫後代的未來,大家一起來創造這個美麗的“黑暗時刻”。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20:30—21:30,關一盞燈,世界將因你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關一盞燈,世界將因你而改變
網友評論
關一盞燈,世界將因你而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