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手足情深

手足情深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樣的一個冬夜-感恩節的晚上,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的哥哥姐姐們,在我心中,雖然父母離我們而去了,可我們七兄妹手足情深的那份情誼是永遠無法割捨的,你們永遠是我心靈上的牽挂。我知道,今生今世,我都無法走出這份溫馨親情的包圍圈……

  從小就生活在有你們的呵護和關懷之中,一路的風風雨雨是你們給了我真摯與赤誠的愛意。隨着時光的推移,我漸漸明白,手足情那是一條用血緣連接成的紐帶,它會把我們的心緊緊地系在一起,我們會相互思念,彼此幫助,因為那正是源於那份融融的親情,是它把我們的心拉得很近、很近……

  家裡的七個兄弟姊妹,雖然不都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但我們彼此內心卻有着同一份牽挂。日常,電話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每逢聆聽到你們熟悉的聲音,那是我倍感興奮的時刻。與家人團聚是我最開心的一刻,我會沉浸在一片溫情的氛圍中。哥姐的問寒問冷,無私幫助,我的心被感動得濕漉漉的,我在心裡真誠地對你們說:你們知道嗎?我愛你們,我思念着你們。我會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親情,直至永遠永遠……

  多年以來,每當我在外受到委屈或感到寂寞時,我會想起你們,生病了,孤單了我會想起你們;工作失誤,碰到些瑣事,我又會把你們想起。是親情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和無言的鼓舞。我對自己說,有這麼多的親人在注視着你,關心着你,你一定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呵,這份不了的親情,將永遠是我人生道路前進的動力,這也是我今生一筆巨大的情感財富,我一定要倍加珍惜。

  父母不在了,我們七兄妹就是人生路上始終同行的伴侶,相互依偎,彼此給暖,互相給養,相信今後的人生路上無論遇到何種艱難險阻,有你們相伴,我便會倍感安全與踏實。

  今天是感恩節,我感恩父母,感恩哥姐,你們的恩情用任何華麗的文字詞藻來形容都會彰顯蒼白無力,我再次用淡淡的筆墨,發自內心的對你們道一聲哥姐辛苦了!謝謝你們!

  願我們七兄妹仍一如既往的團結在大哥大姐周圍,風雨同舟,相依相伴,共同走完美好的人生之旅。感恩節之際。小妹送上美好的祝福——願你們永遠安康幸福!

  感恩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手足情深
網友評論
手足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