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勉強的微笑

勉強的微笑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聖誕了,我卻只能勉強的微笑,我無意見看到了不該看到的言語,今天是屬於快樂的,可是卻如此悲傷……

  我早知道我的錯誤會讓更多人承受痛苦,如今真的是這樣,我能說什麼呢?自己的悲哀吧,一時間的頹廢,呵呵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事情,我要是能一直對她好誰都不會這樣,如今,承重了彼此的翅膀……

  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本來想給每一個人說句聖誕快樂,可是我卻對他一個人說不出來,也許我就不應該出現在他的面前讓他傷心和難過,所以我沉沒,不是看笑話一樣的看着他痛,只是我沒有資格出現在他面前讓他傷痛,呵呵,到底是做錯了什麼?離亂的章節離亂的故事,他還會怎樣茫然下去?還要我為此支付多少痛苦?我早就知道他回不甘心我的存在,如今都變成真的了,我只能無奈,只是痛的卻是她……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去了,在這樣我想我真的會瘋掉吧,每次無形的壓力總讓自己喘不過去,總是如此感傷的座在電腦面前,呵呵,日子怎麼就是這樣的呢?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笨孩子,你到底還要這樣下去么?我望了承重的夢想,只是怕你痛,因為你的愚蠢將會帶給她和你自己傷痛,盲目的等待下去這樣對你一點也不公平,只是,我們誰都不會離開誰,這樣的我們她怎願意帶給你傷痛?只是想安慰自己罷了,如今的你那麼可笑,向一年前的我,曾經我也是這樣的傷心愛着她,曾經我也是這樣失落的做在電腦面前瘋狂,只是我們都不在是我們了,我們變換了許多的季節,那夢承載的未來有我有她,我說這些只是想你明白,早點走出來吧,不要在傷痛了,我們都是快樂的,可是總是為了什麼做着不快樂的事……

  我關掉了自己自己的思緒,親愛的,想你,真想你陪着我……呵,我越來越妖精了,越來越愚蠢可愛了……^_^聖誕最後一個微笑送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勉強的微笑
網友評論
勉強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