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誰在念念不忘,眷戀依稀時光

誰在念念不忘,眷戀依稀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開始,網絡,媒體,開始大量充斥“眷戀依稀時光”,“懷念依稀時光”等文學作品,對時光大行讚美之言,“眷戀”、“懷念”之聲不絕於耳。

  這一天突然發覺,只有自己孤零零一個人,活在這個真實的世界里。其他人,竟不知何時,都跑到夢裡面,去過舒適生活了!不是活在童年時光的美夢裡,就是活在愛情的迷夢裡。驀然之間感覺自己,好像是一下子被人拋棄了,這等好事,竟然沒有自己的份!

  動腦子,想了想。唉!不對,時光沒給自己什麼好處啊!幹嘛要去它那裡住!

  時光本是無情物。時光匆匆,生命就這樣被它帶走了,它是剝奪、殘害我們生命的劊子手!現在的人,動不動就眷戀它,懷念它,就像眷戀、懷念一個殺人惡魔!是想再給它來上一刀?這是不是有病啊?

  時光本是無一物。時光本就看不見,摸不着。眷戀它,懷念它,把自己的愛,獻給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這是不是很傻很蠢?還不如拿去喂狗呢!

  其實,不要眷戀、懷念時光。時光不等人,它本來就不屬於你!何苦!

  其實,不要眷戀、懷念時光。你眷戀,懷念它,它也不會眷戀,懷念你!它是無情的,何必!

  現實一點吧,把眷戀、懷念時光的這種愛,分給你所愛的人,多些關愛,他(她)們正缺呢,別對他(她)們熟視無睹!

  別再幻想了,時光不會等你。等時光把你所愛的人,奪走了,你才想起要愛他(她)們,已經晚了!

  希望網絡,媒體,從此少些,最好沒有!這種萎靡、向時光獻媚的文學作品,多些健康、積極向上、催人奮進的好作品。

您正在瀏覽: 誰在念念不忘,眷戀依稀時光
網友評論
誰在念念不忘,眷戀依稀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