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無顏已逝 淚成傷

無顏已逝 淚成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不是說好了的嗎,可我怎麼又想你了……--卷首語

  料峭春寒,斷雲飛過重樓,飛檐翹處,一彎冷月如鉤。咄咄咻咻的江水悠悠,淚流了多少行人愁?回首長亭,相思細雨絲絲寂寞隨風游!木棉的斜影瘦瘦,殘花的斷香幽幽,蹣跚的清影亦漸漸纖瘦。

  逝去的年華已經變成傷害,我也更加熟悉了許多無奈。無奈的晚風吹起,月光瀉了一地,一瓣花在眼前從容落地。我接不住生命的衰落,只好任它落向地面,獨自去感受空氣中因它而起的漣漪。

  夜,太靜謐!

  獨自,夢情,一個人徘徊。

  時光究竟如何流轉?靜默中,一遍一遍再見、再見…

  你說,我若走了,請別傷!

  夜色會否害怕黎明的曙光,誰也不知夜的心野,夢是否就是它的陽光。

  風飛雪月,你的花紅一箋,串滿淚落的故鄉。你就這麼走進涅磐的輪迴,淡淡的,可我卻覺得這麼濃烈。埋葬的玫瑰林,開封時竟是如此醉人芬芳!

  放棄了我的驕傲,底下頭,風又起。拂起你的剪影,任憑咸澀幹了悲涼!

  煙花燒過天空的衣裳,也把他的心灼傷。思念是會呼吸的痛!越不過萬重高山,刻在光陰上的文字,誰又能遺忘?

  紙上,關於你的故事一章又一章,暗夜靜悄悄地長,如含苞的花蕾,在指尖,一朵朵次第開放。我在上面反覆書寫過往,終擺不脫你的蠱毒--不滅的惆悵。

  風歌,曲曲連唱。指上,時光如松針,刺破指肚,血珠慢慢長胖。曲指,將它彈進繁華盛世,破碎在城市深處,成一塊山盟水逝的印記。

  拂曉!

  夜,哭着放下幕帳。季節在我以外的世界梳理她的青絲。誰是蜘蛛?怎敢在她頭上結網?煙波浩淼的塵世滄海,一帆飛不過天涯,我終在指尖捏住自己痛徹心扉的病傷!

  無顏老卻,遺落了紅塵,你的衣沾隨風飄揚。夢寐落,折只紙舟,順着天河流向有你的遠方,悼念你我過往!

  窗外,紅雨潺潺。別離后,只寫一場春雨相伴,而後,在雨中寫下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無顏已逝 淚成傷
網友評論
無顏已逝 淚成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