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依然是那個為你落淚成珠的鮫人

我依然是那個為你落淚成珠的鮫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三生石上,有幸,我與你夢了一場。可惜的是,好像只有我活在了那個夢裡。窗外一片冰海。天空沙鷗點點。乾淨的藍,乾淨的空氣,我浸在其中,卻喘息的艱辛。

  刀子插進心裡。拔出來,帶了血,心裡的血就幹了。蒼白無力。不知道還能抓住什麼。不知道還能擁有什麼。有時候,輕飄飄的一句話,就把尚且堅固的堡壘吹塌了。

  原來時間沉澱,留下的也會令人如此酸楚。原來時間的堆積並不會堆積出一顆真心,而對於一個本就沒有太多真心的人,最容不得的就是別人輕慢她的真心。然而,又如何?被輕慢了就是被輕慢了。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有一種痛,是痛到指尖顫抖。緊纏了心臟。盤旋其上,揮之不去。

  隨便吧。睜開一隻眼的同時再閉上一隻眼。這樣也許就會幸福,這樣也許就不累了。

  千年的蛇精鬥不過法海,就像我鬥不過那命運。齒輪一旦轉動,我只有為魚肉。放棄了,放棄了爭鬥,放棄了智謀,是不是就會幸福。

  為什麼要這樣?是愛嗎?不知道了,是真的不知道了。唯一的感知是: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我遺忘了!

  一個人的心思是可以百轉千回的。我卻小瞧了那份執拗。是的,小瞧了那份執拗。倉促的逃離,遭到了司命的嘲弄。

  忘川無垠,水無痕,魂不盡。忘川,渡過。是不是就可以忘記前塵過往。我卻不想以明晃晃的凄慘搞得自己看起來更加悲慘。

  滄海翻轉,回眸的瞬間,卻發現原來只是自己的誤解。幸!那人,還在那片桃園,翹首等待!一句:“真笨!”已是笑中含淚。於是,執起那雙手,握緊,此生再不錯過!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那個為你落淚成珠的鮫人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那個為你落淚成珠的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