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情斷天涯,滴淚成詩

情斷天涯,滴淚成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微風輕吹,楊柳依,春花照水,滿芳菲。綠滿天涯,春燕歸!

  這樣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這樣一個生機盎然的春天,處處,充滿生機,點滴,盡顯希望。

  只是我,獨自在這頭,情斷天涯,滴淚成詩!

  誓言猶在耳畔,只是被淚水打濕,我不知道,天涯的盡頭,你是否也是如我一般,相思成灰。

  等待蒼老了時間,奈何橋頭,你是否飲下忘情水,親自葬下我們的誓言,還是三生石旁,鐫刻下刻骨的約定……

  時間漫長了等待,清明河邊,我依舊是心雨紛飛,獨自看世間春暖花開,為你葬盡柔情,相思成灰。

  都道是春暖花開人間美,有誰知世事無常情荒涼,都言說草長鶯飛煙波媚,由誰管天人相隔影難雙

  一個人,一座城。滿眼繁花也凄涼。

  一朵雲,一片天,綠滿天涯是離殤。

  曾經為你不敢老去,怕你忘記我如花的容顏,曾經為你不敢離去,怕你難捨今生的眷戀,曾今為你不敢傷悲,怕你為我撕心裂肺。

  有多少愛戀就會有多少傷悲,就好比春天的陽光有多麼明媚,我心底的淚水就會有多麼滂沱……

  俯下單薄的影,獨自撫摸潮濕的地,一滴露珠,晶瑩剔透,劃過我的指尖,那是你,為我留下的相思么?

  抬起憂傷的眸,天空明亮,湛藍透徹 ,一隻北歸的雁在翱翔,捎來了幻象,那是你,為我送來的祝福么?

  每年的清明,總是如此的斷腸,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看着眼前明媚的花朵,五彩繽紛的在風中微微搖弋,撫摸你荒涼的墓冢,獨自為你,情斷天涯,滴淚成詩。

您正在瀏覽: 情斷天涯,滴淚成詩
網友評論
情斷天涯,滴淚成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