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傷心欲為誰

傷心欲為誰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寂靜的夜,一個人流着傷心的眼淚,哽咽着,沒有人會看到,沒有人會明白。

  傻傻的,一個人,為了一個已經遠去的背影,不知道值還是不值。或許她真的很傻,傻的天真,又傻的愚蠢。他會知道嗎?他不會,她的淚為他而流,他不會在乎。

  她不怪他的離開,畢竟他們之間有太多不可能。

  “以後不要再聯繫了,像朋友那樣面對你,我真的做不到。”她流着眼淚無奈地做着她最不願做的決定。

  “不,不要,我不要你離開我,我沒有別的要求,真的。”

  “你好自私,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每天看着你愛着的,卻又不能在一起的人,難道不會痛苦嗎?那樣比什麼都難受。”

  選擇了放棄為何還要這樣對她,她只是一個弱女子,她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時隔數日,她依然挂念着他,只是再沒有說過一句話。

  她每天都會看他在不在線,關注他一切的動態。他很忙,她是知道的,比以前更忙了,她理解他。因為就算他不忙她也沒有勇氣和他說話。每當看到他,她的心都會好痛好痛,看到他跟別的女孩有說有笑,她傷心卻又找不到理由,因為他不再是她的了,可她依然怕失去他。

  不知不覺已是零晨了,她卻沒有睡意。淚水再一次打濕枕巾,心痛代替了痛恨。他可以不理她,但請不要這樣折磨她,如果真的很忙就忙好了,為什麼總是這麼愛繞圈?一個小文傷的我還不夠嗎?我已經不計較了,現在又來一個?有什麼事可以自己說,難道真的連這點時間也沒有嗎?她有事找他他從不會出來,別人他卻那麼及時,那麼,不要這麼公開可以嗎?她真的傷不起了。

  他不知道吧,她因為他的離開一直都沒有開心過,即便是笑也只是扯一下嘴角而已。她瘦了,吃不好睡不好,最近又開始胃疼了。真的,她快支撐不住了,很累很想休息,那顆心卻難以平靜,愛過,痛過,卻無法忘記。

  累為誰而流,流過多少淚,她不記得了。那個身影已經漸行遠去,記憶更加清晰了。

  如果可以失憶,她寧願從未認識他,在未來的生命里,不必再為一個離開的人傷心,傷心只為了自己。

  可惜,沒有如果。

您正在瀏覽: 傷心欲為誰
網友評論
傷心欲為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