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放棄,復活自己

放棄,復活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放棄,復活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那些天,有一個遊戲認識的朋友個跟我說,和女朋友鬧彆扭,她要分手。他想讓我幫他想想辦法,我也不懂,感情的事我自己都模糊的。過了兩天,看他又高高興興的了,大概他們已經沒事了。我也跟他說過我的事,他說我們挺像,其實,我倒是挺羨慕他的,他比要我幸福,就算彆扭也有個人跟他鬧,呵呵,不像我。

  對她我現在也分不清到底是什麼感覺了,不知道是還愛她,或是恨她,亦或許兩者都有,從她的角度來說,也不怪她,就像她說的,她從沒愛過誰,當初就連他也沒有讓他愛過(這個好像她沒再騙我說沒有這事了)。她說她要的我都給不了,包括愛情。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是什麼結果,亦或是沒有結果,說是要放下,卻總是常常想起她。

  自從過年後,就很少打電話給她了,不敢打啊,說是要隔絕她的一切消息,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也許連一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都算不上。她用哥們來對待 友那樣對她,我無法直接的面對她跟別人在我面前很親熱的樣子,我不能接受。

  我跟她說,我走了以後,等我有錢了,會再回來看她。其實我還會回來嗎?應該不會了,這樣說也僅僅只是不想讓她覺察到我走的是那樣的懦弱和悲哀。

  說起來,到現在這份已過四年的單戀,也算是我的一場獨角劇吧,雖然是一場滑稽的鬧劇!

您正在瀏覽: 放棄,復活自己
網友評論
放棄,復活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