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愁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何處合成愁,離人心上秋”——題記

  煙雨落幕,換落霞西照,離人何在?滿心相思不知何處寄。

  背起行囊,離開你的城市。多想在跨過那條界線前再見你的笑容,無數次回眸,只有陌路人的相互道別,親愛的你再沒出現。

  城市的繁華永遠是靠那些五彩的霓虹燈和夜生活的人群來證明點綴。每次到這裡,雖然是半夜,街道上依舊一派歡騰,讓我的孤寂無處可躲。坐在車裡,看五彩的燈一點點模糊了去,心就孜孜的疼,被甩在身後的一切竟如你越來越模糊。

  你的世界里我來了,又走了,沒留下一點痕迹,或許也是有的。可是,我那點痕迹經得起時間的洗涮嗎?一分一秒,最後是否也會成一團模糊,繼而消散呢?

  無聊的人總為一些無聊的問題糾結煩惱,找不到答案,還惹得滿心傷痕!忘了吧!多少次勸慰自己!似乎就真的不再想起!下一秒,某句歌詞,某處風景又活生生的把我帶進你的世界。隔着空氣,我呼喊你的名字,為你落淚!只怨這空氣太厚,遠遠超出我們的視線,一切都變得宛然,毫無意義!

  想你了,你會感覺到嗎?不會的;伸出手,等待你牽起我,你會看到嗎?不會的;為你孤獨,遠離塵世,你會知道嗎?依然不會。距離太遙遠,我只是一個遙遠的故人,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離愁
網友評論
離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