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夢中,我和風一樣透徹。牽着往日的牽挂,凝成柔情一縷。如果沒有我們的相識,就不會有今天的悲痛,更不會有我們短暫的牽手,日子會過的好簡單。我傷了心而你卻放了手。我知道我們的那份情感就像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只要稍不留意就會融化掉。

  也許我們的相識本來就是個錯誤,只是我把現實當成了故事裡的童話,我天真的以為你會我人生的另一半,我曾經聽說;今生要嫁的人就是前世埋葬自己的人,那麼你也許是那個從我身邊路過只給我披上了一件衣服的人,所以今生我要感激你嗎,感激你在我的生活中出現,感激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所以今生要面對的就是對你前世的輪迴嗎。

  我清楚的記得我們相識的日子,一切是那麼的突然,你站在我的面前時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第一次坐在一起的時候,聽你訴說著你的故事,聽的我感動的要流淚,讓我自己覺得如果我能為你做些什麼那我會毫不猶豫的為你去做,聽你說笑話,笑的肚子痛,你就是那樣在我的生活里留下了我認為你是給我講一輩子故事的人,我把你當成了我寧靜的港灣,結果我錯了。你只是把我當成了你人生的一道風景線。

  儘管現在我們分開了,我還是想對你說,其實我很喜歡平常的時候坐在你身邊聽你講些好玩的事,你是那麼的興奮,看見你開心我很高興,更多的時候我知道你是在對故鄉的留戀,親人的思念和你過去從小到大的同學朋友一切的一切都給你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和壓抑,那些是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對嗎/也許我不夠了解你但是這些都是我看在眼裡的,我們對愛情的認識也許迥然不同,我們居然相愛過,你曾一夜之間在我心裡築起千樓萬廈,又在一夜之間把它轟成了一片灰燼。對於那種只求一刻愛的燦爛夫人姑娘你或許是個超凡的男主角,可我不是我們錯位了。我的心在感到深深的刺痛的同時也感到一種深深的自責,看者女兒洋溢的笑臉,心裡說不清楚是什麼滋味,覺得對不起孩子,但又不得不承認我們的婚姻失敗了。我們沒有選擇愛情堅守而是選擇了勞燕紛飛。記得你曾笑着對我說,假如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說我會很堅強,還有第一次和你說分手的時候心很痛,象是整個人情願被火燒焦的感覺。

  時間會沖談一切嗎,一生中能有多少記憶和回憶,不管是悲傷的還是甜蜜的都會讓人心醉,那段時間我幾乎神經錯亂了,我已痛失了其他的感覺,他與我這一生在無緣了。就象一隻貓失去了鬍鬚,我失去了平衡感,還有一些混亂的思緒纏繞着我,並且以我難以想像的方式影響着我的生活。我的每一天都充斥着失落感。而夜晚湧上心頭的卻是對未來生活的恐懼感。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生活邊緣的那段經歷已經結束了。新的生活正在拉開帷幕,從前對我來說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是一種另人心醉的新體驗,眼淚無法改變命運,面對風雨我告訴自己,苦難是弱者的深淵是強者的學校,,我突然被一種不知所措的情緒感染,雖然我不知道希望具體是什麼,不過我開始向希望前進了。在生活中正確的決定往往是很難做出的。也許每個人在某段時間都會與目標存在着差距。

  晚風輕輕的吹拂着整個城市,構成了一幅充滿詩意的畫,我感覺人生的幸福其實是一種感覺,我不為曾經的付出而後悔,坐在窗前靜靜的望着外面,心裡還是充滿了苦澀,夕陽真的很美,它把整個秋葉都染成了充希望的橙色,可我的內心為什麼還會有悲傷呢。告訴自己為何不試着將着份回憶珍藏在內心的深處呢

  也許歲月的流逝會讓一切變得退色,記憶也會變得模糊,那麼時間會扶平心靈的創傷嗎?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成往事
網友評論
當愛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