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親愛的,給你最後的一封信

親愛的,給你最後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給你最後的一封信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豬(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的叫你!)

  昨晚想了一晚上,想想還是寫給你吧!

  儘管心裡不好受,可是這樣下去我會瘋了的!

  其實愛情里真的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不要怪自己,也不要來責備我!是我親手埋葬這份愛情的,所以這帶來的後果我願意承受,之前給你那麼多的話語,只是你一直不懂,你始終都是說對不起,可是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聽你說一句我愛你,既然給不了,那就請放手。讓我一個人自由移動,不論好壞,都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我為你流的眼淚已經夠了,我第一次爲一個男的流淚,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從寫日記開始,裡面就有太多是於你的,我真的不適合談感情,我為了感情迷失了自己。

  是的,既然做不成愛人,那就做陌生人吧!曾經我就說過我擁有不起你的愛情,更說過願意一輩子在你身後,絕不願意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可是,你卻逼我下了賭注,結果是我輸的一敗塗地,你應該了解我這個人,我一直都這樣認為的,可是我發現我還是錯了,我對你的信心過頭了。一旦某些情入了心底,就難以再去磨滅,就像我奶奶,從離開我那一刻,沒有哪天我沒有想她!對她老人家的思念估計要帶到地底下才會消失吧,也正如你一樣,也許我還會遇到像你一樣的讓我愛上的男孩,可是,我想這個世界也只有一個你了,我不能擁有,那就不要再抱什麼希望去奢求了。

  離開你並非我意,可是,分手后的事是我心甘情願的,我這人在別人眼裡做事難得後悔,其實只是我希望自己做事做絕點,因為就算後悔的話也沒有用了,挽回不了了。我的確是逼自己的。

  你說你忘不了,我無可厚非,曾經《我們都一樣》,我知道你分手之後一周就會好起來的,這是你曾經說過的,我在那期間打過電話,發過短信,可是你沒回,也許是沒收到吧,也許……,反正現在的你是自由的,你喜歡幹什麼,不喜歡什麼,那也是你的事,與我沒有關係,你的好與壞,也與我無關了,我的世界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所以放手吧,親愛的!

  祝福的話我不知道說什麼了,就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吧!

  曾經你的豬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給你最後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親愛的,給你最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