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水過無痕

水過無痕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她從來沒這麼大膽,如此主動追尋自己想要的愛。

  雖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着紗。

  總會被說不夠主動,總是期待愛情的降臨,但相遇后的分離總是擦肩而過。

  所以她選擇主動,對他還是一無所知,她主動發信息給他。好像之前也有男生髮短信給她,說一些有的沒的,突然發現是不是着魔了。

  現在竟然一直做着一些曾經自己最討厭的事情,但她還不打算就這樣過早的放棄。

  終於有了回應,那個晚上她的手機不停的響着。是在和他互傳信息的聲音。

  一來一去,當他說媽媽說現在的是時間不適合談戀愛,要學習為主,反問她要怎麼辦好。

  她似乎看出他的猶豫,她也不願意影響他的學業,回復說“那就保持目前的距離,不再前進了……”

  信息發出去后,她以為這次的主動就這樣被拒絕了。

  數秒之後,信息回過來,“不好,要再靠近,你可以好好督促我學習的。"

  女孩在看到這條信息,心裡暖暖的甜,這是不是就暗示她和他是有未來的,她甚至都憧憬督促他學習的美景。

  這樣的幸福情緒在身上迴繞了幾天,接下的日子裡短信越來越來少了,女孩總會擔心是不是自己的話說得有些過於誇張,

  畢竟他們才認識沒多久啊,有時候一天都收不到他的信息,她就會失落滿滿的。

  手機不再收到他的信息,他似乎就這樣蒸汽般的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水過無痕
網友評論
水過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