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你可能不會見我了,但我還是想把對你說的話記錄成文字。這麼多年了,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甚至我已經深深愛上了你的善良,你的固執,你的任性,你一切的一切。你所做的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對與錯之分了。我捨不得你,始終都捨不得,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變得多姿多彩!所以現在我只想好好拼搏一次,為你,為我,為將來!所以那天當你含着眼淚靜靜對我說:要我離開你的時候,我選擇了沉默。並不是我不愛你了,只是我希望你能明白,不善於言辭的我只想真心的愛着你,哪怕只是默默的愛着,愛着...愛過之後,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再愛一次,或許有這一次也就夠了吧!你也將成為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愛你。我放下了執着,放下了固執,甚至放下了尊嚴。這都是因為我捨不得你!而我也不再去計較這一切到底是對還是錯!或許你還能再回到我身邊,那我將用一輩子去履行自己的承諾,去珍惜你!那也是我最大的心愿。為了它,我虔誠祈禱!或許你永遠也不會再把我陪了,不要為我難過好嗎?今生有你我已經很滿足了。我們有過的那段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當歲月洗盡鉛華之時,我依然會記得我們的點點滴滴......祝福我吧!其實,我割捨不了對你的那段感情,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永遠不能!你能等我嗎?我知道我會等你的,一定會的。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們還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將是多麼美好的一段人生啊!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我的真心,不管風雨,我們還能肩並肩的度過!現在我一直在問自己: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不管怎麼樣,希望你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