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們之間有座橋

我們之間有座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之間有座橋,橋下有潺潺的溪水,我站在橋頭,你站在橋尾,習慣了每天看你的感覺,熟悉了你等我的身影;橋很短,我來到了中間,你卻不肯過來。今天,我沒有看到你,你可能就藏在那僻靜的角落,但是我再也找不到你。

  橋兩邊的風景很美,我想牽着你的手,帶你到處去看一看。這裡有我思念堆積的牆,浪漫綉成的帳,守候裁成的門,溫暖鋪成的床,這間馨香的小屋,只為你一人敞開,你卻從未來過。

  橋的上方,是湛藍的天空,朵朵白雲在慢慢的飄,我把心放到了白雲之上,她將帶我離開,離開我曾經不舍的小屋。沒有了牽挂,一切都會蒼白,溪水也將漸漸消瘦,這座無人的橋,也會變得荒蕪。

  或許我還會回來,找找橋尾的你,你是否還會想起,曾站在橋頭的我。逝去的時光如水,洗去舊日的痕迹,情深不堪回憶,化作星辰點點。我將學會忘記,去尋找無人的橋。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有座橋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有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