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失去了自由的愛情還剩什麼?

失去了自由的愛情還剩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失去了自由的愛情還剩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感情陌生既熟悉的兩個字不斷徘徊在我腦海里,想隔絕對感情的一切遐想難道說兩人在一起,最基本的信任都煙消雲散了嗎?我的手機就一定要用密碼才能保持住自己的神秘嗎?

  難道說我在受到異性糾纏的情況下,你就不會說一聲老公我相信你嗎?

  我甚至沒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沒有選擇人生的權利。

  如果真的是那樣,那愛情與囚犯何異?

  當你每次來剝奪別人自由的時候,也許會用在乎,會用一切你能找上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行為,為了就是約束嗎?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經常做錯事,但是有百分之99的人做事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因為方式方法用錯了。是的你們錯了,錯得很離譜,你們以為約束一個人的身體就能夠擁有他的一切嗎?我記得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偉大的中國人,我們的骨子裡都透着那一絲絲的不屈。言外之意一個人你越是拘束他,他就會越反感,相反,你給他絕對的信任,哪怕就算他在背叛你的時候他受得了內心的譴責嗎?我相信答案是否定的。

  最近我在思考一件事情——感情是由什麼產生的?把感情拆開,無非是進一步的友情而已,也可以說成是友情的一種升華。

  就像我曾經養的一隻小狗一樣,把他關在籠子里他會一直的叫個不停,但如果你把它放出來,就算你打它,它也不會叫,狗尚且如此,又何況是會思考、重感情的人呢?

  金燦燦的陽光照耀大地,然而我卻站在那個“囚籠”里渴望着幸運女神的眷戀!能將捆住我的枷鎖打開。

  其實愛嗎?也許曾經愛過?狠嗎?也許曾經不恨,所有的一切不是掌握在別人的手中,而是自己。

  如果你自己抓不到機會。

  如果你抓到機會後又一點點的把機會送給別人

  如果你曾經失去過自由

  如果……如果。……

  感情是需要用信任才能夠更完美

  許許多多的人在分手后亦或是沒感情了以後都會問對方,“為什麼?”因為你們之間沒有了基本的信任,記住當你想問對方的時候先問問自己,為什麼他會不愛,為什麼會分手,我不相信,你一個很好的女孩,你給他信任,你給他溫暖,你給他自由,給了一個男人應有的一切,他會對你說分手,不要認為什麼事都是該做不該做,感情是一種投資,而且是一種風險很大的投資。

  如果愛我,請不要拘束我

  如果愛我,請你給我留一點屬於自己的秘密

  如果愛我,請你不要拿我對你的容忍當作是我的軟肋

  如果愛我,請你給我自由。

  如果愛我,但不能給我自由,我請你離開,因為沒有了自由的感情,是一種折磨。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自由的愛情還剩什麼?
網友評論
失去了自由的愛情還剩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