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再也不見了我的愛。再也見不到你那天真的笑容了,消失的在夕陽下下的最後一刻,在你的笑顏渡上最後一抹金黃,天真亦無邪。

  是風帶走我的愛的,我一直這樣以為。當我與你牽手在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狂風驟起,風吹的我眯起了眼,從此我看不清你臉。

  是雨帶走我的愛的,我一直這樣以為,當我與你相約在第一次邂逅的地方,大雨滂沱,淋的我忘了開口,從此我將蜜語藏心底。

  是葉帶走我的愛的,我一直這樣以為,當我與你很KAPPA的在某個楓林后,風隨葉落,你道分合應天命,從此我的愛少了份堅守。

  是夜帶走我的愛的,我一直這樣以為,當我與你漫步在那鄉間夜晚的小路,前路渺茫,忘了要並肩前行,從此我的愛少了份默契。

  是星帶走我的愛的,我一直這樣以為,當我與你共仰在某個晴朗無邊的夜,繁星點點,不見你深情脈脈,從此我的愛少了些感動。

  是燕帶走我的愛的,我一直這樣以為,當我與你共同將愛寄予那鶯鶯燕語,冬去春來,不曉何時春歸去,從此我的愛沉浮如塵泥。

  是誰帶走了我的愛?不止一次問起,不知道那愛情的象牙塔在什麼時候消失了,春去秋來花謝花開,燕子淋着細雨歸來的時候,我離開了我們曾經許下海誓山盟的校園,離開的時候來不及有一句道別的話便各自為安了。可是那張曾經被我們一起刻下XX永遠愛着XX的課桌還在嗎?是否也換了主人了呢?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愛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