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無一的人生 愛情的執着~!

無一的人生 愛情的執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無一的人生 愛情的執着~!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渴望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包括愛情 !可是在寂寞是空間中更使我天天想你.無一的生涯,忘記了自己還有曾經的愛情!現在留下的只有思念! 沒有留下一點物理上的“證據”,彷彿自己從未有過初戀 !我想尋求過去和你有過的痕迹 。我慢慢的走着昔日走過的路 彷彿你還在我身邊!我自言自語說這原來說過的話 !感覺瞬間又回到的原來!可能是我瘋了 也許吧! 無一的生活沒有原本的色彩,幾乎忘了幸福的顏色! 時間使我變的深沉 成熟變得無法忘記你!

  生活的步伐 今日重複昨天的腳步晚上閉上眼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我忘了一切的疲憊 放鬆的頭腦就會慢慢的想起你!夾雜的思念的愛 是叫人 煩惱的我渴望和你在一起我想要你當我的新娘!你不願意 因為現在你不在愛我我就能等我等到時間停止的時候等到忘記自己已經不知道能活多久的時候如果不行 我願意去“奈何橋”上等你直到消失一切!!!

  包括我的靈魂我的思念、我的愛 我相信都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無一的人生 愛情的執着~!
網友評論
無一的人生 愛情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