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學會品味

學會品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吟一首詩,去品味它的真諦;譜一首曲,去品味它的旋律;唱一首歌,去品味它的意義;畫一幅畫,去品味它的內涵;走進繁華的大街,我們去品味它的艱辛與汗水;置身於清涼的湖水中,我們去品味它的平靜;讀一本書,去品味它的紋理。

  學會品味,是一種享受;學會品味,是一種情趣;學會品味,是一種心靈上的洗濯·品味生活,我們才能知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品味人生,我們才能讀懂無字的文章;品味執着,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勇氣與信心;品味音樂,我們才能知道譜寫而成的音符是那麼打動人心,是那麼的扣人心弦;品味從容,這樣我們才會知道什麼是鎮當·

  品位是一本無字的教育文,會引領我們了解人的複雜心情與世間萬物的奧妙與神奇,當你學會品味時,你就學會什麼是感受了。品味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領悟生活的真諦,當我們學會品味時,心底的花朵便會悄然綻放。

您正在瀏覽: 學會品味
網友評論
學會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