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不能愛,我該怎麼辦

如果不能愛,我該怎麼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凄涼的夜裡,總有一種蠢蠢欲動。腦袋裡常常會冒出一些莫明其妙的東西,比如:當孤獨的我遇到另一個孤獨,兩個孤獨會怎麼樣?會有故事發生嗎?很好奇!情感不能自控,情不自禁,在飄渺的空氣里流放……那根塵封的情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跳躍出美妙的音符了。再一次聆聽,還是如此凄美、如此蒼茫!此時此刻,我唯一想要留住就是這種憂傷,讓寂寞更濃,讓心更傷!

  生命里,我們總會邂逅一些人,也許,會有愛慕;也許,會有喜;也許,會產生愛情;即便不是,總能得到友情吧?初次遇見,彼此似曾相識,那就是有緣;能真實地走到一起,這就是有份。茫茫人海,邂逅這種緣份真的很重要。

  腦海中無意識的冒出一句話:轉身,用一輩子忘記!一種近乎蝕骨的憂傷和心疼將我緊緊包裹。很多時候,歡樂還是憂傷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即使微笑着流淚,路,依然要站着走下去。而且還要不斷地告訴自己,決不能輕易言敗,一定要堅強。

  不知道進了誰的空間,一個並不熟悉的,無意間闖入的陌生空間,這裡正播放着《如果不能愛》:緣份似乎來的太早,而我卻已深深着迷,兩顆心在兩邊,在這紛杳世界里,偏偏讓我遇見你,在這美妙的季節,愛情故事太多,陷入這樣的難題,閉上眼我可以,找個方法思念你,閉上眼都是你,原來我只想要不顧一切愛,不顧一切愛你,哪怕只有在我夢裡,想要抱着你,擁你在懷裡,祈禱在夜裡,如果不能愛……我該如何渡過下一個季節,請你親口對我說,想要我和你在一起,牽手渡過風雨和所有的歡喜……

  聽着它,心在問:如果不能愛,我該怎麼辦?反覆聽着,反覆問着……眼淚一次次想要湧出來!我是一個既不留戀生,又不恐懼死的人;可是,僅僅一首歌,卻可以讓我如此的不堪,如此傷感!有時,我真的是個矛盾體。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在空蕩蕩的房間里尋找可以蜷縮的角落。我的內心一直都是孤獨、荒涼的。從來都不曾奢望過什麼奢華的愛情,唯一想找的就是一個能與自己真誠相伴,並肩相坐,看潮來潮往,看斜陽西落的人。只是,世事難料!

  人這一生,每個人都有着眾多的無奈,逃不脫,也無力掙扎。看過很多人,在感情的國度里受傷后,那種瘋狂的表現。有跳樓的,有跳江的,有割腕的,有哭着鬧着喊自殺的,太可怕了。那種痛苦,我想也不是你我所能夠領略的。在愛情的世界里,本來就難分對與錯,只能憑着感覺走。也許,這也是另一種愛之深、恨之切吧!

  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是一個需要支撐的男子,如果說沒有支撐的東西,這樣活着會很憔悴、很破碎、很不堪!因為太重感情,所以不敢去想,失去依賴后的自己,會怎麼樣?如果不能愛,我該怎麼辦?我沒想過,亦沒有勇氣去想,因為此刻我只想沉淪,在回憶中、在懷念里沉淪,無需救贖……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不能愛,我該怎麼辦
網友評論
如果不能愛,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