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最牛的槍手

最牛的槍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劉群、趙峰和陳小民三個人同住一間公寓。他們這間公寓,在宿舍區有個別號,叫“貧民窟”。這三位難兄難弟,一個比一個窮。劉群出生於貧困山區,趙峰是孤兒,而陳小民呢,因為家裡窮,經常吃了上頓沒下頓。

  相對劉群而言,趙峰和陳小民兩人還有一點經濟來源。他們常常出去攬活,掙了錢后請劉群打牙祭。劉群十分感激,多次被邀之後,他也想跟在他那兩位難兄後面掙些錢來,回請一頓。劉群把想法對趙峰兩位一說,那兩位就一個勁兒地搖頭說不行。

  劉群覺得有些委屈了,“兩位哥哥行行好,有道是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這裡面難不成還有我玩不轉的高科技?”說著,劉群的眼睛紅了。

  陳小民是個急性子,一見劉群難過,也就實話實說了,“劉群,不是我們不幫你。而是,而是你的成績太差了。”說著,他告訴劉群,原來他和趙峰兩人出去,是幫那些考職稱的人當槍手,參加英語考試。劉群自己的四級都沒有過關,拿什麼去當槍手呢。

  “你呀,我也得說說你。你雖窮了點,可長得倒是身大力不虧,要是肯吃些苦,把運動場上的瘋狂勁頭用來學習,這個活計你也做得來。”陳小民拍拍劉群的肩膀,開了個玩笑。

  劉群又羞又惱,是啊,這隻能怪自己學業不精,還有什麼好說的。他決定,自即日起,要狠狠補補英語,爭取過了六級考試,也要掙個吃喝無憂。主意打定,劉群就直奔校外的書店,去買輔導資料。

  買好了資料,劉群正低着頭往回走,冷不防與一人撞了個滿懷,他正要說對不起時,那人卻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急忙拉着劉群問道:“你,你是大學生?”劉群點了點頭,納悶地看着那人。

  那個三十齣頭的年輕人笑了,湊在劉群的耳邊說了句話:“你要是願意,我馬上就可以付給你三百元。”

  當槍手,這可是劉群也想走的致富捷徑。可是,他看了看手中的英語資料,臉上泛起了難色。那年輕人搖搖頭,“不是叫你幫我去考試,而是另外一件事,你能進大學,肯定也得過這一關。”說著,他從包里拿出一沓表來,遞給了劉群。

  劉群看了看錶格,這才恍然大悟,連連點頭道:“這你放心,我保證能完成你的任務。”說著,兩人就開始交易。劉群拿到了三百元錢,興高采烈地回去了。

  接下來幾天,那個年輕人還為劉群介紹了幾單生意,劉群終於找到了生財之道,大大方方地在小飯店擺了一桌,體面地回請了他那兩位難兄。

  陳小民和趙峰早就覺得劉群這段時間忙碌多了,等了解到劉群也是當槍手掙錢時,不由地羨慕地說道:“你幫別人考什麼?怎麼生意這樣火,幫幫我們吧。”

  劉群搖搖頭,笑着沒言語。陳小民和趙峰再三追問,劉群這才忍不住地笑道:“我哪有幫人考英語的本事啊,只是,我當槍手的這種能力,你二位未必具備。”說著,他站起身來,先拍拍胸,“這裡,有肌肉,”再拍拍腹,“這裡,一切正常,不存在營養不良。”說著,他眼圈紅了起來,“如今這年頭,有錢人胡吃海喝,很多人都有病。而我,沒錢,只有健康。這段時間,我一直都在冒名頂替,幫人家去醫院做體檢,應付單位年度常規檢查。”

您正在瀏覽: 最牛的槍手
網友評論
最牛的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