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隻魚的寂寞

一隻魚的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一隻魚

  在寂寞中遊走

  此刻

  你看它是自由

  它看自己是寂寞

  朋友在他的日誌里這麼寫道。是的,我在感受着他的心情,雖然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但是他卻道出了我很直接的心聲。

  當我在跌倒的那一瞬,我想起了這種心情,不管是怎麼跌倒的,從結結實實的跌到,然後顫微微的起身。我胡亂的擦了手上的血,四周沒有一個人。隨之,我的心也跌倒了,剛才賓朋滿座的喧囂也隨之在那一刻蕩然無存。

  喝了點酒,我沒有醉,這一點我很清楚。我很想訴說,一時間,所有的跌倒一起湧向我,心情的跌倒,事情的跌倒,還有愛情的跌倒...我不知道從何說起,也不知道向誰說,任憑血沿着手一滴滴的滑落,落地的聲音是心破碎的聲音。握起的電話又放下,即使可以跟人接通電話我也不知道說什麼,討厭那種感覺。

  朋友出門的時候看到我,我連忙用外衣搭在滴血的手上,然後笑着和朋友道別,強忍着腳扭了的痛,慢慢的走出他的視線。

  心,很沉寂。但這種感覺又說不上為了什麼,感覺自己的世界根本無法被這一種情緒釋懷!總想參照他人,但是參照物的本體永遠是我自己,於是我永遠都是以靜態而為之。

  去歌城的時候,同事告訴我,我知道你結交的人很多,但是你要學會腮選,他們會給你帶來什麼,你會給他們帶來什麼。而不是在閑的發燒的時候一起出去HING!

  永遠覺得很忙,覺得每天的時間不夠用、不夠睡,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着去做,結果卻一件也沒有用在為目標而做,也沒有享受到活動本身。於是,當我跌倒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忙活的這些沒有一個可以在我身邊扶我一把!

  很久沒有問過自己問題了,一直都在justdoit,卻從來沒有時間思考過。同事的話真的很對,每天做不完的事就象夏天的一陣風,吹過了,清爽過了,留下的仍然是酷熱。我應該把每天做不完的事放在買空調上,那麼,我就可以清爽一個夏季。

  一隻魚

  在寂寞中遊走

  此刻

  你看它是自由

  它看自己是寂寞

  一隻魚

  在大海中穿行

  划傷了鱗片

  但沒有划傷勇氣

  一隻魚

  再孤單再寂寞也要游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隻魚的寂寞
網友評論
一隻魚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