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星港城之吻

星港城之吻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一夜,擁抱在喧嘩街頭上,對着與你萬般不舍的分開,柔情伴隨着酸楚,站在你我要分別的星港城外,你閃爍的眼淚掛在臉蛋上,再一次濕透我的衣裳。把我的夢扯痛,因為離開,就意味這你我只有夢裡再相望。看着你遠去的影,心放慢腳步,輕輕滑入曾經的片段,綿綿回憶,安撫着我為你寫的文,定格在一路的回首,憂傷在流淌。聆聽着汽笛在響,任跳動的音符,聲聲泣訴,湧入我心上,吻着你那離我而去的臉,卷着無數次點點滴滴離別的傷心淚,打碎情愛的呢喃,一一都如巨石飛舞,忍不住痛肺腑,發泄隱藏的渴盼。

  站在茫茫人海,看着你蒼白的顏,包裹在微弱的身體里,任冷風習習,獨自把嘆息搖曳。濃郁的痛苦,順着血管流淌,爬滿整個胸膛。讓我心疼的女子,你婉約柔情,成為我骨髓里的憂傷,零碎的記憶,宛如雲霧,遮擋我的視線,夾雜着我夢裡的陽光。如果下輩子我還愛着你,請不要就這樣和我離去,我願意用我的青春,換來傻傻的等,放在你的邊緣,只是因為我還愛着,那曾經的甜蜜。親親你淚水浸泡的臉,我多想使勁抱抱你瘦弱的肩,告訴你我的血脈,只為你而凝固,溫柔的片段。

  可愛的你,因為今生和你的相牽,所以總想給予你藍天,想給予你柔情萬千。當我和你相逢的一瞬間,我的思念就為你而紅艷,燃燒歲月里的塵埃。這孤單凄冷的車站啊,行人總是幽怨。欲言不能,只能清淚一滴,融化飄忽的思念。

  溫柔的你,如果可以祈禱上蒼,了卻人間的恩怨,那麼我願意為和你的重逢,支付我五百年,逃離這離別的車站,親吻你含涕的目光。不要說我傻,因為我知道,今生錯過了你,也就錯過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星港城之吻
網友評論
星港城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