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些日子,那些心情

那些日子,那些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記憶發瘋似的托着時間的後腿,想托住它,但反而被時間把記憶,拉的更長,變的更細,無聊也乘着這個機會發瘋似的,跟着你,包圍你,充斥着大量的時間,還帶着那一抹空虛和恐慌。

  感情的線條帶着浪漫的副作用,再也經不起你我帶來的一點點撥弄,在不經意間斷開了,各自留下各自剩下的那段,回憶和珍藏。

  我只能在回憶中尋找那些日子,帶着苦澀,疼痛,憂傷,快樂,憧憬的感情,那些日子就像已經劃出去的船隻碰見了大風大浪,在大海里遇了難,從此便不再歸來,沉默在一片寧靜。

  過去只能留給記憶。過去的傷,被時間匆忙的麻醉之後,再用線縫補上,我不敢再去觸摸,只因沒有到撤線的時候。

  命運帶着我摸索這道路前進着,時間不停的向後跑去,而我在回望。

  心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穿着思考自己的人生和未來的外套無聊着。

  突然又是一個夜晚,安靜的來臨讓我變的清醒,只有燥熱的空氣左右漂浮地擾亂我的心,我湊合著以前的回憶打算着自己的未來,考慮着自己該做些什麼,怎樣去做。終於明白自己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去學點東西,多學點東西。曾經的就留給以後去回憶,去體會,去傷感。

  不管過去是怎樣,痛苦,憤怒,迷茫,無聊,人總要上路的。

  偶然機會,又回到曾經的記憶的棲息的,停頓的他,又活了起來,就像病癒之後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氣,在這個內心的世界瘋狂的侵蝕。

  再一個偶然我又失去夢的甜美,在無聲的空虛裡面觀望~~~!!

  一天我去了南溪,在那裡我和朋友談論人生,愛情,很多很現實的東西。觀望自己那個觸手不可及的未來。

  愛情由於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夢,我們的前途,變的很現實,所以我們不得不去面對,所以我們放棄,我們逃避,我們哭泣;再去追求那些所謂的美麗和嚮往。

  時間摩擦着我們的身體,讓他慢慢出現一種疲憊,一種消瘦。

  而最終的結局,有誰會知道,只有時間的流逝,而帶來的那種未知的傷感。

  我無聲的期望,我無聲的等待,我無聲的祈禱!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那些心情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那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