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些日子,那些閙劇,為何還不是統俰

那些日子,那些閙劇,為何還不是統俰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夜晚,天空一片陰霾,如我此時的心情!一切的一切都變了!許多情感也都變質了!而我想要挽留點什麼.卻什麼也留不下!一切是那麼突然,是那麼不可預測!當流失時它們就像是風,任憑我怎麼去捉!最後還是一場空!或許該走的,怎麼留也是留不住的吧!

  我總執抱一份完美的信念執着的等待

  完美破碎心破碎於是乎完美存在瑕疵

  是近是遠是等待還是前進

  月光穿越陰霾,越過窗沿,曬落在我身上,閉上眼感受月光的溫柔,換來短暫的安寧,思緒着過往,一幕幕的像電影出現,如此清晰,如此懷念!那些曾經被塵封的回憶,也隨之出現!

  也許那時我們還太小,也許我們還不夠懂事,所以才會單純的以為一輩子可以很簡單就做的,可是手握得太緊會流汗,會辛苦,但輕易的鬆開又會心痛,一切是那樣矛盾,曾經是那樣執着,曾經是那樣相信,曾經的曾經是那樣無奈….!親愛的,請原諒我當時的任性,對於你我只能抱歉,3年了…..你過得還好么 親愛的.記憶裏有伱殘留旳余溫,記憶裏有伱存在過旳痕迹.親愛的.手放了.才知道峟多麼捨不得.離開了,才知道愛是怎様旳深.如果,你說我們之間有着彼此.如果,我們不是這樣沒有夢想.如果.妳我對未來都不再迷惘.如果.妳能告訴莪如果菂事.不管莪們之間會有多少艱辛.有多坎坷.莪都會継續薆妳.

  親愛的.當需要用"曾經"形容莪們的時候.莪知道落了淚.莪知道心很疼.親愛的.希望我在下次見到你的時候.可以聽見你告訴我.你很快樂.很幸福!

  現在的我,只能祝你幸福!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會好好的去珍惜你,可惜有些事真的是來不及回不去!我答應珍惜自己,我會對自己好一點,只為了我們可以繼續做好朋友!

  我不會再去執着我是誰,或許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友情也會變質】

  經歷了許多,有許多是看透了,也看淡了~!!

  朋友間其實不需要什麼,只要一句問候已可溫暖對方!

  可是世界都在變了,變得現實了,某些人也變了,邊得勢利了~!

  需要你幫忙時,就會待你不錯,經常與你聯繫!可一旦你沒辦法幫到他了!他不需要你幫忙了!就連一句”最近過得怎麼樣”之類的問候奕沒有!更別提聯繫了!

  唉...悲哀的世界,悲哀的人類

  連人類純潔的友誼也變的需要用利益來維持

  某些人是否該反省

  友情也需要修補的,但不是用利益,而只需要偶爾的一聲問候

  白天與黑夜,文字與情感,遊走與蔓延,長篇與片斷。

  遙望,期待,單純,迷失,失落。頽廢,誘惑,苦澀。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那些閙劇,為何還不是統俰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那些閙劇,為何還不是統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