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擱淺在謊言里的微香

擱淺在謊言里的微香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擱淺在謊言里的微香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天空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藍,空氣中仍然瀰漫著清爽的香味,唯獨少了你。

  我不願想起你,我曾經最相信也最痛恨的人。我以為我已經將你遺忘,可是寂寞的時候,它在提醒我,你還在。曾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我陪。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那段日子我想你已經忘了。後來,你離我越來越遠。你有了新的朋友,你找了很多理由去解釋。我努力說服自己去相信你,可是後來當我親耳聽見你在背後講我壞話時,我真的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小學六年,我們陌路。曾經我把你當作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你的欺騙讓我無法原諒。原來友誼那麼易碎。

  還記得嗎?我們曾許諾過不管以後怎樣,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而誓言依舊在耳畔迴響,而你早已離我遠去。擱淺在謊言里的微香,散發至今。請記住欺騙是最深重的傷害。

  隨着年紀的增長,漸漸的我也變了。那種純真的友誼,漸漸離我遠去。曾說過再不相信,但內心還有期盼。或者人就是這樣奇怪的動物,不到黃河不死心。

您正在瀏覽: 擱淺在謊言里的微香
網友評論
擱淺在謊言里的微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