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夜已深沉,難以入睡,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着,發出熟悉的聲音‘腦子裡想起了很多東西。身心感到有些疲備,但還是告訴自己,堅持過去,一切會好起來的。

  最近所發生的事,實在太突然,讓我不能接受。我想,把它封閉起來是最好的選擇。把傷感和鬱悶的心情埋藏在心裡。

  妹妹平時的笑容,妹妹離開時那張蒼白的臉,時時交替的浮現在我的面前。雖然過去10幾天了,可是,我仍然不能走出那片陰影。

  妹妹的聲音時刻在耳邊響起,可是,這已經成為過去。歲月從不留痕迹的就這樣帶走了所有昨天的美好回憶。

  最痛苦的應該還是我的母親,但是,她不知道,她被我善意的謊言欺騙着,她根本不知道妹妹已經離去。看到白髮蒼蒼的母親,看到母親期待見到女兒的目光,我的心很痛。

  為了母親的身體,她已經經不起失去女兒的打擊,我只有欺騙她,什麼時間是個頭呀,

  假如母親知道了真相,她那弱不禁風的身體,也可能會離我而去。

  想到這裡。此時,心很疼!

  面對今天這個現實?心能不難過嗎?能不痛嗎?

  想開了,心靈的庝痛,無法避免,心靈的庝痛,還是得靠自己醫治。

  雖然,目前,我現在很脆弱!但請給我一點時間,一切就都會熬過去的。

  我也依然是我,我還是那那個堅強的我。

  我知道,人生在世,很短暫。我會珍惜今後的時光,走出5月的陰影。

  走完美好的人生——是我不懈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夜思
網友評論
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