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們的愛(一)

我們的愛(一)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愛(一)

  “老婆,這幾天你怎麼沒有回家啊?我想你了。”接到他的電話,聽着他在電話里抱怨着,心裡甜甜的,有個挂念着自己的人真好。這幾天因為工作的原因,一直住在公司宿舍里,沒有回我們的家。他剛剛在一個新的公司上班,壓力比較大,因為是新人,什麼辛苦的工作幾乎都是他在做,以前好幾次都半夜了還有人打電話催貨,暈死,這些人難道不用睡覺的嗎?

  正好手頭的事情都忙完了,因為挂念着他,所以一下班,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公司,剛好趕上了公交車,一路上想着晚上燒些什麼菜,:他喜歡吃魚,嗯,買條魚,還有他喜歡的絲瓜炒蛋,再做一個香菜豆腐羹,呵呵,他一定會喜歡的。買好菜回家就開始忙碌起來,等忙完一看,已經快七點了,天什麼時候暗下來的,也沒有發覺。他怎麼還沒回來呢,習慣性的站在窗前,看着他回家必經的那條路,體味着等愛的心情。遠遠的,看到他的身影近了,故意關了房間的燈,坐在餐桌旁,想給他一個小小的驚喜。聽到他上了樓,掏出鑰匙,進門,也許是看到房間內黑黑的,他嘆了一口氣,隨手開了燈。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他在燈亮時看到我的那個瞬間,他整個人好像突然間亮了起來,就那樣痴痴的站在門口看着我。”老婆,你總算回來了,要是你再不回來,我就忘記我還有個老婆了!”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一)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