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又一次跌入深淵

又一次跌入深淵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又一次跌入深淵 標籤:守住第一次

  前一次,或許命已註定,或許不小心,或許平時量的積累……或許一切都是錯誤。踏着猶似平整的道路,卻不知已有挖好的深淵。我像平時一樣,踏着那漫不經心的腳步,突然……睜開久閉的雙眼,四周全是漆黑!沉重的打擊讓我欲哭無淚。躺在那漆黑的深淵,無法動彈。百感交集的我只有在腦海中重拾走過的那些腳印。

  凡事有果必有因。天下沒有掉餡餅之事,也無無因之禍。如今的我卻跌入這不為人知的深淵自然有它的原因。或許是老天的玩笑!或許是自己招來的!或許是自己命中注定了有這一步吧!我並不這麼認為,或許是路我沒有走好,或是一切都是錯誤!跌入深淵的我不得動彈,唯有閉關修鍊。又因沒有能量使用陣法,卻又招來吸功騷擾,也有人幫助療傷,而最關健的是自己忘了療傷!幸好在好友的療傷下修成正果,便又一次踏上了前去的道路警惕着一切!

  而這次,平整的道路上仍有那挖好的深淵。而我卻又—個不小心跌入了深淵。或許一切都是錯誤,即使時刻警惕着卻也不免又一次跌入了深淵!又一次欲哭無淚,我不明白是上天故意的玩笑還是個人的因果報應!努力着想睜開雙眼,百般用力卻不濟無事。意識逐漸模糊,漸漸地漸漸地……

  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獨自一人立在路頭,望着我走過的路,那路……我搞不明白。為什麼我的路充滿了荊棘有那麼多深淵。為什麼!猛地回頭看前方那麼平整?

  我明白了:路上本無荊棘深淵,有隻是因為我們沒有用心去走!!!對嗎?;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跌入深淵
網友評論
又一次跌入深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