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泛起的回憶

泛起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泛起的回憶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天黑了,腦海中浮現不出她的面孔。穿過無盡的夢幻時空,才略顯黯淡年華。嗅到時間在我不遠的故鄉彷徨着,好像要做些什麼,又在不驚意頃定格了時空,打破了流動的時間沙漏,殘餘的只是碎月,流走的而是光輝…難道一眨眼間就要變成回憶嗎?那思念呢??是不是天使偷懶了,遺漏了關於我的歷程。用我的淚痕添滿不了一片片空白,為何還要這樣做呢?生活哩的點點滴滴,透露出的都是無奈,明知自己走錯了路,卻還裝做無事。只為了扮演人生中屬於自己的角色,無法改變。直到太陽西落,已無人問津… 痛誨也無計與施,命運不竊人為啊…歷經了風風雨雨,才看透時間最無情,用最美的謊言換走了生命中更美好的追求,那就是夢想…無奈的選擇並非心靈的麻木,而是順應了生命的流倘…如果事間還有七尺巷,我寧可放棄窈窕大路。重複的聽著這首歌,眼淚比我還沉默。突然想起你,才知道自己錯的太多,傷的太痛。時間匆匆,怎麼成了一片回憶,卻未清醒。痛恨自己,以無力挽回。罷了…**了自己又有誰來解開,只能越纏越深…越掙扎越痛苦。

  重複的聽著這首歌,喚不醒曾經的思念,找不回最初的追求。麻痹了…不聽了可以嗎…眼淚唱起了歌,邂逅了一段段回憶……

您正在瀏覽: 泛起的回憶
網友評論
泛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