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一個人的路

我一個人的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人的路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今天的風很大,天氣陰深深的,不時的天空上飄下幾片雪花。大街上的人不算太多,視乎沒有了春節前喜氣的樣子,感覺很冷清。我獨自的開車行駛在這個大街上,可能是車窗的玻璃沒有關緊的原因吧,寒風從玻璃的縫隙中擠進來。思緒也變的紛亂起來,一個人蜷縮在車裡,緊張的空氣中透着點點的凄涼和憂傷,漫無目的的行駛在路上。

  望着街上忙碌的人們,我開始尋找你那張熟悉的面孔,多麼希望在人群中看到你,可能是最近工作不算太忙的原因。你的身影會時常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想起你我的心會很痛。這種痛我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沒有人會告訴我。但是我也知道,我們的愛情是無望中的奢望,是我給你了一個美麗的幻想,又是我給你一個破碎。

  分手真的很痛,這就是我的長篇小說至今沒有完成的原因。也許是我想逃避這段感情吧,不想回憶起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我真的想把你從我的記憶里抹掉。可是無論我置身何地,我的心裡總是有屬於你的一塊聖地,歲月把所有的記憶都抹掉了,唯獨你永遠的存在我的心底。

  輪迴中你已經離我而去,可是我依然徘徊在有你的世界里,是你把我埋在了你的世界里。我的心也一點點老去了,像是這個寒冷的冬天。你就像是一片雲,風把雲帶走了,心隨雲而去,飄向你的那一邊。此時我有很多的話想對你說,可是你在哪裡?此刻內心的深處如一杯涼水,感覺渾身冰冷。

  感覺中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車子的速度也慢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天氣黑了下來。我躲在這個黑色的夜裡,街上的霓虹寂寞能叫人能窒息。今天的路感覺走了很長時間,我就像個迷失了的孩子,忘記了回家的路。猶如我心的迷茫,突然間發現自己的車沒有油了,該去加油站加油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人的路
網友評論
我一個人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