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的太深 讓愛破碎

愛的太深 讓愛破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太深 讓愛破碎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她身體不舒服,他從鄉下買來土雞用盒子包住,送到她手上叫她燉着吃這樣好些。她經常失眠,他打開手機調響聲音放在枕頭邊,等她短信一來就陪她聊天。她心情不好,他默默陪她逛街,陪她走夜路。冬天了出去吃飯,天有些冷,他脫下外套給她穿上,她問他:“冷不?”他笑笑説:“男人皮厚不冷。”其實他只穿了很薄的兩件衣服,那時候大家都穿羽絨服了。風吹來,他發抖着,她問他:“你怎麼了?”他微笑的説,“沒什麼啊習慣了動幾下”。

  她咳嗽的時候,他拿出了為她準備了幾個星期的胡柚燉冰糖給她喝,他把她包在被窩裡,邊上開着取暖器對着,坐在邊上喂她,她叫他也喝點,他笑着説我剛剛喝過了。其他因為不多所以他根本就沒喝過。他送她回家,她還穿着他的外套,他説你先穿着等你好了還給我,她説:“那你呢?”他説我還有衣服呢不會冷的,其實那件是他唯一一件厚外套。

  她在日記里寫到她媽媽給她買了躲香雪海,是她最喜歡的花。他看到了跑遍了整個城市,問遍了整個花店,結果得到了唯一的答案“香雪海不屬於這個季節”,他才明白她在想念她以前的他。所以他就更加用心去照顧她了。

  直到有一天,她幾天沒給他回信息了,他因為她忙。可是上網他問了她好多話,結果她回答他“我不想理你”。他問她為什麼。她回答“因為你對我太好,讓我感覺到很累,所以我不想理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太深 讓愛破碎
網友評論
愛的太深 讓愛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