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寄往天國的信

寄往天國的信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小景

寄往天國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虎子:

  你怎麼忍心一聲不響地離我遠去,留下我一個人孤獨地想你!

  也許走時你的眼中還飽含着熱淚,因為你對這個家愛的是如此的深沉!

  十年啊!十年美好的童年時光里每;天都有你的身影。而人生又有幾個十年?這可讓我如何割捨?每一次回憶過去,想起的都是你那可愛的身影。心中那份隱隱的傷痛又有何人能解?

  你太傻啦!告訴過你很多次,現在毒狗的人很猖狂。每一天都要為你擔驚受怕,害怕每一次分離就是訣別。可是你還是“走上”了這條不歸路,命喪黃泉。

  當得知你死訊的那一刻,我一下子呆住了。其夢也,非其真也?疑惑像一枚釘子將我死死地定格在那裡,連時間好像都停止了!生活好像給我開了一個極大的玩笑:離家僅三周,陪伴我整個童年的愛犬就離我而去。沒有一點徵兆,沒有一點預示,沒有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把你的身影牢牢雕刻在腦海里。一切是如此的靜悄悄,好像生活掄起一把鎚子,猛地將我砸到在地,是如此地乾脆,是如此地突然。現在只留我一個人獨享那份生活的落寞和孤獨!

  現在回家真有點不適應。回家時再也沒有你遠遠地相迎,吃飯時再也沒有你在腳下穿梭,早上也沒了你那清涼的鳴叫將我喚醒。獨自在家是沒有了你的相伴,生活好像一下子缺了一部分,再也品不出那份溫暖和歡喜,有的只剩下傷心!

  虎子,我真的很想你,我不忍心讓你的身影在我的記憶里慢慢褪色,變淡,最後漸漸消失!

  你快回來,回到我的夢中來,讓我們重溫舊夢,讓我將你永遠銘記,不再分離!

  虎子,你知道嗎?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每個夢中和你再次相依相偎。真的,真的想和你一起嬉戲,一起奔跑,一起享受那溫暖的陽光;真的,真的想再次聽到你那歡快的叫聲,再次看到你那矯健的身子。真的只願將你永遠銘記!

  虎子,沒有你的日子,生活少了一些色彩多了幾分暗淡,顯得格外漫長。就好像生活也因為悲傷而停止了腳步,滿臉愁苦的烏雲,在為你的死在哀傷啜泣。時間也為你的死而放慢了腳步,想要再看一眼你那緩緩變僵變涼的身體。因此時間被拉的好長好長!

  虎子,是你在上次將我依依不捨的遠遠相送,不曾想那次匆匆不經意的離別竟成了你我的訣別!現在我一直為沒有多看你幾眼而悔恨不已!多少次我呼喊着你的名字從睡夢中驚醒;多少次從夢中醒來時淚水打濕了我的枕頭;多少次在夢中我想拉住你漸行漸遠的身影,想再好好看你一眼,但願終生相記;多少次我想拿起刻刀,想將你那日漸模糊的身影雕刻為我心中永遠不朽的豐碑!

  虎子,不知我這聲聲的哀訴你是否能聽得見,你是否已奔向夢的天國而將我忘卻。不然為何只留下那單調的色彩裝飾我的夢,而不見你的身影。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風聲鶴唳的黑夜孤獨地想你!

  虎子,只願我這聲聲呼喚能將你換回來!

  虎子,我心中永遠的虎子,願來生我們仍然一起走!

  虎子,安息吧!

  你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國的信
網友評論
寄往天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