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從出生那一刻就開始哭泣,那哭聲喜悅親鄰,但,同時也對上天大地也充滿了哭訴,誰又知道呢?隨然得到次蘇醒,但,驅殼已經千瘡百態,即使得到次升華精神早已經紛揮,有些故事流留傳千古,他們雖然得到中充實,但,也只是局布格面的,他們的形象和精神正在被慢慢的淡忘,但生命在發出吶喊,珍惜把屬不知無聲中的流逝。我站在生命的終點,又充滿了恐懼,疲憊的心靈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單純,有時真想對賜我生命的人說我累了,帶我走吧!我決不會憐憫世事,也絕不會為此而後悔,哭聲再次傳入耳朵,那是一種守望,一種期盼,一種真情,是她硬生的把我拉回,可苦了生命。

  猛一抬頭看見頭髮,是否找到了清靜,但1居世何樣,早已是現在人們的空想,居世大概再也找不到躲避戰火的紛亂,只能靜靜的等候生命的歸泉。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