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最愛之後

最愛之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最愛之後

  ——致我欣賞的第一個人

  命運安排你我相見,宿名註定了你我的關係,世俗成了你我之間的隔閡。命運的手,牽着你我,任其戲謔;宿命的池,禁錮着你我,任其操控;世俗的錯,纏着你我。錯的不是我,是世界。

  因為在乎而在意。友情的種子早一埋下,我希望你給它一米陽光,讓它覺醒。因為在意而不滿意。“人無完人”一個永恆的真理。因為不滿意而去改變。為了我的愛,命運我也敢反叛。因為改變而死去。世界上沒有不刺的玫瑰,正如世界上沒有不傷心的愛。

  也許,這就是我的青春犯了一場病吧!就像感冒病毒一樣無孔不入,卻悄然改變着一切。

  放棄,我以為放棄可以改變一切。但,我怎麼也放不下,棄不了,只是更添幾分憂愁。我靜靜的,默默的忍受着你的冷淡。我可以享受來自各方面的孤獨,惟獨對你的孤獨,猶如一的利劍直刺我心臟。思念的琴弦,一直拉扯着我的心弦。

  愛已走到盡頭,恨也鄙棄寂寞,太多太多的念頭纏着我。我會走到愛的盡頭嗎?可能吧。

您正在瀏覽: 最愛之後
網友評論
最愛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