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做一隻自由的貓

做一隻自由的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做一隻自由的貓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陽光透過玻璃的窗,窗台上的盆景歡樂生長。

  我日復一日的夢啊,已經編織得不成樣子。還沒有參與生活,就已被生活打磨得精疲力盡。

  我們一步一步這樣走來。經歷了太多太多,只是閱歷賜予我們太少,不會把握。也許是宿命就是如此。我們逃不掉,也無法改變。

  想象着有那麼一天,你突然跑來對我說,妞,別那麼拼,有我在呢。可是沒有,我只能在慢慢增長的時間的夾縫中努力着。

  僅僅是為了有個更好的未來。可是未來的路途中沒有人一起分享,那該是一件多麼諷刺的事情。我們這麼努力的靠近彼此,最後為了彼此的美好未來又分開。在各自努力的路上已經不是站在同一條線上。成功了,卻無人一起分享。

  我的少年啊,可不可以,收留着我們的煽情,在該煽情的日子裡。而不是等以後的生活消磨了我的所有熱情,等待着在那些平淡中慢慢消亡。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自由的貓
網友評論
做一隻自由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