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望你安康,祝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望你安康,祝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望你安康,祝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標籤:情人節

  一言盡,心卻橫,從此天涯不相逢,海角路上相思淚,曲斷人即在,痕迹難離棄,從此不相離,無悔相識聲,無怨相約音,影子孤泣心不離,隨風跑來傷感夢,殘缺一滴相約夢,愛恨歌盡人蹤離,一半相識三世曲,兩地相逢春秋擺————————-題記

  攬一片落葉,握不住春去秋來,寫一滴相識,寫不出相識的滋味,風吹葉兒落,從此心有痕,天空無聲曲,伴着相思聲,一步斷人離,歲月難相約。你走你的路,我有我的漂泊步,雖然不能相見,你擁有的是空白,我得到的卻是相思咒。

  這是一個夢,夢裡寫着孤獨的我和漂泊的你,你成了我夢中的神話,我卻成了你神話中的插曲,神話中你的一笑而過,卻成了我百世追憶的風景線。

  你的離開,我的淚水出現,從此心中沒有了晴天,淚中沒有了希望,只因離別鉤的呼喚讓我再次起航,走不到天涯,那是因為天涯沒有你的腳印,走不出海角,那是因為此刻的時間能讓我對你的過去慢慢的回憶,一步一步的淚水相贈。

  風起的時間,我的思念卻在一直隨着風去尋找心中的你,而你迎風而過,躲過了心中的我,我無奈,心有悔,淚水如風卻不能讓你相識。

  有那麼一首歌曲,是為我們而唱,唱歌的人有你有我,唱的就是我們的過去,而聲音卻走進了現在的心中,你心中留下的卻是不再提起,我淚中描述的卻是簡單的祝福和對遠方的問候。

  想的是你,淚里是你的影子,話里藏着心中想說的你,夢牽着心中的你,描述着你說話的影子,想到的是對你的話語,從此杯子一舉,皓月一現,等待的依然是心中的你,你雖不出現,但是淚水卻相約,從此等候聲,天涯無跡淚相逢。

  話難疊,心難見,相約的是痴情相思淚,等待的卻是一杯愛情雨,說什麼樣的無悔,講什麼無淚,其實都是安慰自己的滋味,騙了眼前的人,卻難以去欺騙那顆已經有了痕迹的心,這是一個定局,也是一個無局,更是一個欺騙自己的鎖甲夢。

  海雖寬,心雖近,但是可以去一步一步的去跨越那片無跡的海,心中卻難以承受大海的容量,心卻小卻能把過去的很多事迹和你容納,品着你給的希望,祈禱着遠方的你,祝願安康,希望自己的相思能漂泊到你的身邊,能帶給你溫暖。

  難忘的夢,難忘的心,難忘的你,夢在心中,而心卻在遠方的你身邊,雖然夢能牽心,心能牽你,但是你依然一步一步的把我的夢從心中奪取。讓我繼續着心中有夢,夢中有你,從此淚里寫的也是你。

  我能描述一顆愛你的心,卻不能駕馭你心對別人的愛,我依然愛着心中的你,你卻等待着心中的別人。

  昨天累計的相思,今天卻要來用淚水迎接,迎接着明天無法相見的時間。昨天你我都沒錯,今天流淚送相識,明天無悔等相見。

  你送夢讓我迎淚,你送話讓我接相思,你送的安慰卻成了我心中的痕迹,痕迹上寫着我的錯,愛情里寫着我的過,夢中的淚水總是稀有的,伴我一世的則是相思,等待一生的卻是相見。

  若你等我,我願踏天涯行海角闖乾坤為你而去,若你尋我,我依然站在過去的風景線上等待你的出現,就算是你我容顏褪去,我等的依然是你。

  祝八方福緣德才進

  天曲和睦聲相聚

  下才連門皆輝煌

  有識相圍美聯音

  情縱海里淚相顧

  人行約下渡千秋

  終有一時伴一世

  成就美滿姻緣夢

  眷戀此生追憶情

  屬於天下後人傳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望你安康,祝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網友評論
望你安康,祝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