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要總是回憶從前,從前已經變得遙遠。不想總是想念,想念以如風箏斷了線。那時的光景,已經飄的很遠很遠。

  曾經傾盡真誠,卻換不來那份渴求的、想要的情感。我累了、倦了,儘力了,所以不再留戀。

  記不清多少次,無人的角落裡,我因你而淚流滿面。記不清多少次的安慰自己,情有可原。於是,一次又一次的侮辱了自己的情感。

  晾曬自己卑微的喜歡,那份喜歡就不值一錢。臉上掛淡淡的笑,心裡卻超載着太多的哀嘆!沒有理由指責,我知道什麼是自做自受。我已經儘力,傾盡所有。所以放手的時候,我不再回頭。

  走在人生的四季,周邊的風景總不停的變換。而不變的,卻是前行的腳步。再美的風景都會成為過眼雲煙,何必眷戀!擦肩而過的瞬間、雙眸對視的那一刻,我們已成為彼此永遠的片段。這,就已經足夠了。

  時鐘,還在牆上一圈又一圈不停的轉。只是此時的這一圈早已經不是昨天的那時間。

  焰火的美麗只存在於瞬間,當煙花散盡,那滿地的狼藉你可看見?

  把所有的過往沉澱,沉澱在心底把它擱淺。留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裡,一個人默默的懷念。

  不要怪我沉默不言,不要怪我不再留戀,我已經傾盡所有無可奉獻。夢回曲水邊,那人卻已走遠!

  我需要一處溫暖的港灣,把心安放。漂泊的太久,心是會累的。那就讓我靠岸,停泊在熟悉的港灣。把夢囚禁,在現實中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