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讓·緣分·順其自然

讓·緣分·順其自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總以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強求不來,不必去刻意安排什麼,一切可順其自然。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總要與外界發生聯繫,每天都會認識許多人,同時又忘卻許多面孔,有緣分的成為朋友,不管相隔幾重山,幾道水。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這句話既然能從古到今流傳不息,那又怎麼只是無稽之談呢?

  緣分也分深淺。緣分深的,由相遇到相識,不分彼此,同呼吸共命運;緣分淺的,與你相扶相持走過一段人生苦,給彼此的生命帶入一些繽紛的色彩,一切過後,即緣分盡了,又是各奔東西,只是在兩人心中留下那一絲淡淡的記憶。

  無論緣分的深淺,你且隨它。只要在此期間,生命因它而豐富,就該以愉快和感激的心說一聲:“謝謝”。我們不能強求世界上所有人都能自始至終記着自己,陪伴在自己的左右,永遠的欣賞自己,留戀自己。

  人間無所謂永恆,而且永恆也不見得特別美好。我們不必在乎結束,就好像我們從容的面對開始一樣,不必去看重什麼。這個世界很大,你我相逢也算是緣分,擁有這份緣分就已足夠我們欣喜一生,別的又何必太過於計較呢?緣分讓我們相逢,快快樂樂的去享受這份緣分就行了,又何必擔心緣盡之時呢?如果有一天不得不分離,那麼請讓我們微笑的感謝對方。緣猶如風,看不見摸不着,來無影去無蹤,緣盡緣滅也只是一個結果,我們又何必太過執着。茫茫人海,一切隨緣……

  相遇是緣,相識是分,相知才是緣分!網絡是橋是線,讓朋友相互銘記美好的瞬間!現實的生活總是有許多無奈,但優秀者總是在無奈中找到快樂。相識是緣分,相互理解是根本!珍貴的緣分,讓這份情誼落地生根。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得不到自己喜歡的,就喜歡自己得到的。

  但願:認識是一瞬間(相信緣分),了解是時間(相互理解),成為朋友是長久(加倍珍惜),成為知己是永久(自豪驕傲)!

  其實朋友之間就是互相留個念想。好情好意好緣分,好人好心好平安!空間距離網絡緣,相識相知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讓·緣分·順其自然
網友評論
讓·緣分·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