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一定會忘記你

我一定會忘記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想念一個人真的會泣不成聲。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里,心裡更是落寞。想找點事情做,打發著無聊的讓人痛恨的夜晚。打開上網本,看了一下教學視頻,翻了幾頁書,然後關燈榮手機瀏覽網頁,不敢看那矯情的的略帶悲傷的文字,因為每句話都會戳中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你離開已經好久了,每次都會對着那熟悉的號嗎發獃,然後忍不住撥過去,應答的永遠都是那句“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這個回應會是永遠嗎?說不定哪一天會變成“你所撥打的是空號、、、”

  手機里就只有一張照片,是你的,還是以前偷偷地從你空間里複製的,你不知道吧。發現自己真的好傻,你都已經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卻想盡辦法留住你,雖然只有在回憶里,但能留住你的影子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你的笑很陽光,有種讓人無法抗拒想靠近的力量,我也對着你傻笑,但笑着笑着就哭了。

  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已經忘記我?想着你已經忘記我,然後牽起別的女孩的手,我的心就痛,那種感覺你知道么?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愛你,但是,你卻那麼的不在乎,你走得那麼乾脆,你想過我的傷悲么?

  這樣的夜晚在你離開后就一直陪伴我,我想改變,但是偶然的一句話,一個故事,一部電影,一個地方、、、都會想到你,然後就是躲在房間里,撕心的哭泣,哭夠了,在對着鏡子里的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為他哭、、、”

  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我想我沒有那麼勇敢,我一定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會忘記你
網友評論
我一定會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