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淡淡的看着太陽落下,又是即將過去的一天。

  靜靜的看着窗外逐漸飄落的樹葉,又是一年冬季,不知道不覺之間,距離青春越來越遠。很羨慕那些詩人文人,他們可以用自己的文字寫出自己的心聲。也可以用自己的文字,喚起那麼多人的共鳴,他們可以用自己的文字寫出那些過去現在還有未來的東西。

  我用已過去的19年時間,見證了好多這樣的人。喜歡李煜的剪不斷理還亂,也喜歡鄭愁予的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喜歡蘇老的會挽雕弓如滿月,也喜歡毛先生的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只能說,謝謝。縱使這樣的謝謝有些蒼白……

  每一個用心寫作的人,都是一個值得感謝值得敬佩的人。表面看來,這些人與其他人沒什麼區別。可是我逐漸明白一點,這些人需要理解,需要用心去交流去解讀。有人說,這些人其實很孤僻,只是喜歡把自己想說的寫下來,卻不找個人傾訴。也有人說,這些人只會作壁上觀,逞下口頭之能。我想問句,你們懂他們么?

  用心去寫出那平常你想說但說不出的東西,用筆記錄下那一段段即將消逝的記憶,用愛喚起你些許現代冷漠而麻木的心靈。這些人,我們只能致以崇高的敬意!是他們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光顏,一份溫暖,一抹陽光。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不求名利,只求把自己和別人分享。那些快樂,傷懷,還有少許時候的感慨。呵,他們就是這樣一群人,一群我期待和加入的人,一群我一直感謝的人。

  淡淡的看着太陽升起,又是即將到來的一天。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給我們那些觸及心靈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群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