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圖什業圖廣場

圖什業圖廣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圖什業圖廣場坐落在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對過,文化宮西邊。花團錦簇,鮮花爛漫,綠樹成蔭,草坪綠影,噴泉如柱,人山人海,歌舞昇平,歡樂無限。幸福在這裡蕩漾,青春在這裡怒放,童年在這裡奔放,晚年在這裡升華。這裡真的是歌的海洋,舞的世界,詩的源泉,休閑的樂園。人生美麗的畫卷,生活小康的的寫照,社會和諧的音符……

  每當夜晚來臨時圖什業圖廣場上可謂燈火輝煌,五彩斑斕,人山人海。不管老人和小孩,還是熱血沸騰的少男少女都悠閑地在圖什業圖廣場上散步着,沸騰着,歡樂着。享受美好生活所賦予的祥和,快樂時代所帶給的安寧,歌舞瞬間所娛樂的幸福。

  “咚咚鏘,咚咚鏘……”鑼鼓喧天,嗩吶震天,穿起彩服,跟着節拍跳起歡快的秧歌,扭起來,舞起來,讓風采在這裡展現,讓晚年在這裡充實,讓餘暉在這裡照耀,使夕陽無限美好,永放光芒!忘記所有的不快,忘記所有的煩惱,讓舞曲掀起曾經的激情,讓舞步代替曾經的浪漫,讓舞姿再現曾經的風采。哦,夕陽無限美好!人們醉在夕陽迷人的餘暉里,欣賞着,評品着流連忘返……

  音響里播放着悠揚的舞曲,人們排成排盡情地跟着舞曲跳着,舞着,解除一天的疲勞,洗刷心裡的陰霾,趕走一切的不快,緩解工作的壓力。讓眾多觀眾羨慕不已,讚嘆不已。悠揚的旋律和着輕輕拂臉的晚風飄向遠方,飄向天際……

  廣場東邊文化宮台階上坐滿了前來聽蒙古民歌的聽眾。民間藝人們拉開架勢彈起民歌樂器馬頭琴,霎時音響里響起悠揚的蒙古民歌旋律,早就等得不耐煩的民歌手自願上台唱起科爾沁民歌,讓聽者痴迷,帶他們進入民歌醉人的情景里,無法自拔,陶醉在民歌奔放出的無限魅力中。聽歌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坐着,站着,蹲着,聽着民歌手們用洪亮的聲音所唱響的每一首歌曲,跟着哼唱,跟着鼓掌,笑着,談論着,好不熱鬧,好不快樂。熱愛民族瑰寶的民間藝人利用人們休閑的間隙自願組織起來發揮着自己的特長給圖什業圖廣場增添了歡樂,增添了民族色彩,注入了無限的活力。民歌在這裡傳唱,民歌在這裡發揚,民歌在這裡創新,民歌在這裡綻放。馬頭琴悠揚,民歌醉人,花草在微笑,樹木在歡舞,星星在聆聽,圖什業圖廣場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激情在這裡釋放,生活在這裡沸騰。歡歌笑語彙成一種悠揚的旋律響徹天空,震撼靜靜流淌的霍林河,飄向蒙格罕山山頂,它好奇地望着圖什業圖廣場上歡樂鬧騰的人群無法入眠。圖什業圖休閑文化的獨特魅力在這裡悄然綻放。那麼引人矚目,那麼令人喜愛,那麼讓人欣賞不已!

  圖什業圖廣場以其獨特的風采展示着中旗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最求時尚生活的殷切希望,建設文化大旗的迫切願望,成為人們神往的休閑娛樂場地。

  圖什業圖廣場,歌的海洋,舞的聖地,歡樂的源泉,幸福的音符,和諧的樂章,奏響着科學,祥和的時代旋律!

您正在瀏覽: 圖什業圖廣場
網友評論
圖什業圖廣場 暫無評論